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手機瘋了!


 
其實可能是亞太電信瘋了
住處突然不能打電話,
也沒辦法接但是會響……

換電池的時候三秒完成,
但它還是堅持要重設時間日期
這是為了懲罰我在睡夢中
不小心讓小P跳樓自殺嗎!!

手機的逆襲?(毆)

從今天早上遲到開始,一直都呈現神經快斷裂的狀況
班務亂七八糟做不完,小孩如預期之中的考得爆爛,快一半的人不及格= =+
中午又發現講義沒有發印,因為老爺不知道寄給誰去了,我又以為隔週才發新講義
下午輔導課人多到滿出來(這是理所當然的因果關係),空肚子一整天胃超難過
但是幸好今天的小孩除了有病的臭小鬼,大家都很乖,只是放假太久安逸了
(請原諒我這麼說,但他真的耳朵超硬,神經接錯線了吧!)
幸好晚上跑班的時候老爺沒有表現出不高興的神色,
跟他道歉的時候他說他也有疏忽,然後順便派新工作給我= = 

晚上接電話又遇到很嗆的家長,雖然是別部門同事的失誤導致
但是小玉卻因此氣到哭,她說等到她對陳碧芬小姐撂狠話的時候
就是她要離開的時候,相當決絕的有她就沒有我

所以我說啊,不管是什麼事
只要我被誇獎,一定沒有好事發生
打電動也是(什麼啊),工作也是

2 則留言 :

  1. 遲點連到我的SPACE上...汗...

    回覆刪除
  2. 嘿嘿,因為我是三月初才開這裡的嘛
    不是不公開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