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狠狠地

我真的有再多耐心都被磨光光,真、的
明明知道周三、四是我的休假日
我一回家幾乎就不碰跟工作有關的事了
夠煩了還帶回家作?
但是每個禮拜四晚上去上班時
又一定要問我禮拜二交代下的工作進度……
我從來沒領過一毛加班費耶,別再逼我了
一直打電話叫我做事又說不好意思打擾我休假是有什麼事?

不要說一套作一套啦(怒吼)
在我決心要留下來的時候又一直逼我理智斷線
就不要怪我!(/‵Д′)/~ ╧╧

我真的會抓狂……
每次都這樣反反覆覆是怎樣
都說漂亮話結果每次我們還是累的半死沒好處是怎樣
人不夠說要補人,不然我們兼職就加薪
人~呢?錢~~呢? 連個影子都沒有看見是、怎、樣、啦

我今天實在是太生氣了……

有多麼美好的前景?也許有,但我不敢想
一天不把制度建立起來,別說新進員工覺得無所適從
就算是我們這些從單純才藝班一路走來的人也覺得無奈
我真的,佩服美雅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