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香噴噴母愛pizza

因為我是一個不常回家的壞孩子
所以每次回家都跟餵小豬一樣
媽媽會準備許多好吃的東西等著我
真的從回家的那一刻起到離開前都是呈現飽的狀態
並且還有打包帶走這回事
本週回家,媽媽烤了個小披薩給我
應我的要求加了許多番茄醬和起司
配料則有鮪魚、絞肉、紅黃甜椒、蟹腿肉
一整個超豐富~
起司多到淹沒披薩,都看不到料呢





烤好之後自然是香噴噴,起司噗滋噗滋的跳動著
吃這個絕對會胖的啊~




而且趁著熱呼呼剛烤好的時候,很沒禮貌的玩了牽絲遊戲


我怎麼這麼幸福阿>//////<

現在這個披薩已經剩下一半了,嘿嘿
明天午餐打算一邊開會一邊吃掉它

真開心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