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05.23 桃園‧月光梯子

月光梯子有一個很可愛的招牌,和可愛的店面設計
住激點時來來回回經過都覺得好想進去吃吃看
反正離住宿地點超近嘛,踩到雷也認嘍



從外面看進去,給人一種溫馨可愛的感覺,客人也不少呢

一進店裡,服務生帶我們到角落的位置,並且迅速的送上兩杯甜甜的餐前酒
沒有什麼酒味可言,像微氣泡飲料,還蠻好喝的~雖然我硬是在餐後才喝它




賣的是簡餐,稍微掃過一次菜單上的菜色,大約都在250上下居多
但是湯、白飯、配菜可以自取,採吃到飽形式
大概是我太孤陋寡聞,還蠻特別的消費方式
點完菜之後就動手取用配菜啦,另外吧檯上也有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當天的配菜菜色,由左邊開始是味道普普還算及格的絲瓜
沒有入味也不夠軟爛的茄子,標準自助餐式蒸蛋
涼拌小黃瓜金針菇紅蘿蔔,這道我就很喜歡,紅蘿蔔脆脆的也很入味
除了白飯之外也有炒麵



湯是竹筍湯,但是我沒有撈竹筍


一邊先吃附餐,點的主菜也端上來了
我點的是椒麻雞腿/180元
一看到菜單一秒就決定點這道,但端上來我有點錯愕,因為我以為會看到泰式口味的椒麻雞
其實不是,是炸雞腿上頭灑花椒粒唷,好個椒麻雞腿

口味不差,非常下飯,雞肉也很嫩,不過要一直挑開花椒粒還蠻麻煩的

香蒜松阪豬/250元,賣相還不錯,也很香,配飯吃鹹度剛剛好

但是這麼硬的豬肉我實在是不想承認它是松阪豬耶,實在是太老了
不曉得是這隻豬的問題還是廚師的問題……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了果汁,是一般的濃縮還原果汁



還有水果和果凍,哈密瓜和西瓜都很甜,鳳梨我沒吃,據說很酸


果凍QQ的很好吃,似乎是藍莓口味,還看得見果粒呢



服務生看我們吃的差不多了,就主動過來收盤子,詢問可否上附餐
態度不錯親切,有加到分~
結帳時也都客客氣氣的,沒有加收服務費

不算頂好吃,但是也差不到哪裡去,
是一間經過南崁時可以來試試看,但不用特地來吃的店:)


月光梯子
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路103號1樓(南崁特力屋後方)
03-332849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