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05.31 桃園‧烏布風情泰式南洋風味餐廳

做人要感恩,因為這頓飯是免錢的,
為了表示誠意,還是要先感謝一下出錢的人
因為這間餐廳說真的並不好吃……烏布風情在中正路尾,從市區過去的話要迴轉到對面車道
而且路上出乎意料的沒有指標,於是我繞了一段路才找到
餐廳前有一大塊綠地,餐廳後也有戶外的用餐區
餐廳本身建築走的是南洋風,都是木頭打造,營造出度假休閒風

從二樓往一樓大廳拍,空間設計讓人感到舒適


二樓一角,平時是像這樣開放式的,也可以用紗幔分隔出較隱私的空間


人到齊之後便上菜了,在此先感謝同桌的人兒好心的讓我先拍完照才開動
也順便感謝沒有大人跟我們同桌,不然我不好意思拍


白飯是泰國米,因為我沒有很愛,所以也無所謂好不好吃


菜色價格是參考網頁單點價格

蝦醬空心菜,180元

蝦醬味很重,空心菜也很鮮脆,可惜太死鹹了,不愛這道

上前幾道菜時那位女服務生並沒有告知菜名,
這道不知名的菜應該是涼拌海鮮吧

這道菜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酸辣程度適中,
洋蔥絲和蘿蔔絲很脆,不會有苦苦的味道好吃~

第三道是熱炒,一樣沒有告知名字,
只是這道菜一上桌,讓人不禁有一種
「它是剛剛第二道菜的雙胞胎兄弟嗎?」……因為又是花枝
這道菜的花枝比較老一些,其中最美味的是鬆軟的腰果


滇味椒麻雞,280元
雞肉太乾太老了,調味也是偏鹹,底下鋪的高麗菜絲很少,好失望


必點的月亮蝦餅,260元
可以看出來蝦子相當厚實,可以吃到滿滿的蝦子喔,熱愛這道菜的何甯吃了八片吧
最後大家很有愛心的留了兩片給老闆吃,可以看出大家對這道菜的熱愛
沾著梅子醬吃非常爽口,唯一的小缺點是皮太韌了,吃掉內餡之後外皮還咬不斷



神秘的綠咖哩椰汁雞肉,260元
雞肉還是太老……沒有椰子味,完全只有九層塔的味道,
前幾道酸辣口感的菜色讓同桌的人扒了很多飯,這卻是一道乏人問津的菜

香茅辣肉,價格不詳,只出現在合菜的菜單中,

從這道菜開始男服務生有告訴我們名字,不然實在認不出來
這道菜聞起來很香,吃起來普通,我只吃了一小口,嚐不出什麼特色

清蒸檸檬魚,清淡的酸味很襯魚肉本身的味道,肉很嫩,

咕嚕咕嚕一邊滾著一邊吃熱呼呼的口感,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後來我們先離席,於是後面的菜色就不太清楚了,
以有吃到的幾道菜來說,今天的菜色吃起來口感偏鹹
到了下午很多人都覺得特別渴 
不過人多吃飯就很有趣,所以雖然菜色不是頂好,還是很開心~

這間店吃氣氛似乎多過品嚐美食,與價位差不多的皇城相比,我比較喜歡後者
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沒吃到涼拌木瓜絲跟大薄片的怨念作祟
相較之下,便宜又合家人胃口的皇泰子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烏布風情泰式南洋風味餐廳
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03-3177858

http://www.ubud-caff.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