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網拍‧蘋果泡菜

算是蘋果泡菜上回關賣場前的最後一波訂單吧
想說團員的面交日期剛好都週二比較OK
於是把收件日期訂在禮拜一
今天收到泡菜啦~
還沒打開箱子前就有聞到淡淡的泡菜味說,哈哈



滿心期待的打開箱子,賣家細心的在箱子裡放了紙板
防止泡菜在過大的空間裡滑來滑去會敲破

每瓶泡菜都有用氣泡紙和塑膠袋裝好,防止濃濃的泡菜味四溢XD
不過一打開箱子真的好泡菜~頭都快暈了



打開紅色塑膠蓋,瓶口還有保鮮膜蓋著美味的泡菜
立刻夾了一些來試吃,一入口,酸辣的口感擴散在嘴巴裡,覺得超幸福的
有點辣,卻不會太酸,是我喜歡的泡菜口感
感覺比較台式,不是正統的韓國泡菜
個人覺得我媽媽去台北買的正韓式泡菜比較好吃耶
但是兩者間口味不太相同,這樣比較似乎也不妥



加進去煮麵,香噴噴熱呼呼~湯頭也很濃郁





我親愛的團員們明天也可以吃到這好吃的泡菜嘍~
我買兩罐,另一罐明天要拿回家孝敬老爸

1 則留言 :

  1. 好想知道那個泡菜
    在哪裡訂的阿
    我也想一起一起訂?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可以搜尋Y拍賣家ads4448,不過可能因為之前大家瘋狂訂造成他們趕工,現在都有限量了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