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母親節

很悲慘的以瘋狂發燒度過……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發燒的人
所以都忘記發燒是這麼痛苦的事了orz

早上起來就覺得喉嚨痛,不過一年到頭常常感冒,也沒有太在意
下午上完班就立刻騎車回家,沿路風很大可能也是病情惡化的原因
到家之後爸爸一起去新店接媽媽
因為媽媽又留下來做晚課,所以我們開著窗在車上睡覺
山上的風很涼爽……回家的途中我們也是開車窗吹自然風

然後回家就爆了(炸)

明明很餓卻沒吃晚餐就窩著睡
睡起來洗過澡之後便畏寒的裹著棉被看電視
這時候可能已經在燒了,只是沒察覺
11點睡覺前量了體溫,38度1
我說想吃退燒藥,我爸說那是燒一直不退才吃的
我只好去睡覺,但是怎麼睡的著啊
到了1點實在太難過了,我爸又不理我
只好去搖已經睡著的老媽,還是媽媽比較好(大哭)

再量了一次體溫,這時候已經燒到38度7了
爸爸媽媽實在找不到退燒藥,我頭又爆痛
於是我吃了一顆普拿疼跟一大堆熱水後又回去睡覺
媽媽幫我蓋濕毛巾在額頭
隔天早上還請假陪我去看醫生,準備早餐午餐給我吃

嗚嗚……

一整個悲慘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