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07.04 桃園‧亞尼克菓子工房

7月4號那天為了慶賀自以為的生日,本來就打算買個蛋糕
剛好到亞尼克附近,進去逛逛後就買了兩塊蛋糕兒~
然後又手滑的買了手工巧克力……硬是把自己的貪吃賴到某王子生日上

美美的盒裝,我喜歡他們的蛋糕盒,設計很有趣,跟一般的組裝盒子不太一樣
巧克力則是用硬盒裝,並且貼上貼紙

栗子蛋糕/50元 和 苦甜巧克力/40元

事實上我冰了好一陣子,等到下班回家後才吃的
可能經歷退冰、冷藏、又退冰、又冷藏的過程,所以有點乾硬了


苦甜巧克力吃起來並不太苦,事實上偏甜,應該是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吧?
還不錯,只是如果可以再苦一些會更好,像金樺的古典我就很喜歡,有不甜到


另一塊栗子蛋糕,超超超甜啊 媽呀~
不過奶油很香就是了,亞尼克的缺點可能是糖放太多了

整個來說的話,並沒有上次吃草莓塔那麼滿意,讓我不禁覺得
桃園市好吃的蛋糕還是只有香草啊~可是代價也好貴

手工巧克力三入裝~105元
為了無謂的畫面協調,選了三個長得很像,圖案不一樣的巧克力
由左至右是蜂蜜、伯爵、花之戀

其實每顆巧克力剛入口的感覺都差不多,但是含一下之後就有不太一樣的味道
花之戀有一種花味,蜂蜜也有蜜香,不過當然是香料之類的,我並不奢望會是真花提煉
伯爵雖然很美,可是沒有特別之處



一顆35元來說,也不算平價,平常還是吃吃明治就好
可是送禮的話感覺還蠻漂亮的~以包裝取勝啦!



桃園亞尼克菓子工房 桃園店
http://www.yannick.com.tw/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75號
03-355568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