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07.15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看電影的人,或者說因為我不喜歡一直坐著,
想上廁所的時候卻不能動,又或者不喜歡看到不想看的情節時不能轉台的感覺

所以這只是心得,沒有什麼精闢的評論,而且還有講到劇情
會選今日是因為想看數位版,不過因為哈利波特上映之後
變形金剛就只能淪落到小廳,當然也沒有數位版啦> < 真難過
也真不知道為啥不改別家,反正就是挑了這家~

星期天下午四點半到西門町,可是只能買到晚上七點的票
而且位置還不好,第二排……乾脆買個七點五十那場
因為有個笨蛋忘記帶可以打折的證件,所以兩張都買全票
加十元可以加兩杯大杯飲料跟大爆米花,還蠻划算的,看完電影根本也還沒吃完

今日八樓的六廳不大,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裡面很髒、非常髒
上一場次的電影過後沒有人清掃的樣子,滿地都是爆米花和杯子、紙盒
掉爆米花就算了,亂丟垃圾是怎樣啊……

椅子還蠻好坐的,不過因為我不能久坐,一場電影看下來還是腰痠背痛
值得一提的是廁所,坐式馬桶上安裝了很有趣的設施,
推兩下手把之後就有新的馬桶紙轉出來,完全不擔心弄髒喔

以上,與電影本身無關的廢話結束(每次前言都很多)
以下,有講到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劇情


這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商業片啊!
有笑點有淚點有爆點,熱血友情愛情,聲光特效特技,還有童年回憶!
笑點這個不用說,整部電影裡面滿滿都是,尤其愛花園躲貓貓那段
巨大的變形金剛試圖在房子周圍找到藏匿的地方,超生動的~

大黃蜂被說是破車之後趕山姆跟蜜琪下車,又去掃描一台超拉風跑車那裡我也笑翻了
大黃蜂好像小孩子唷,不能說話就用唱歌和廣播,可愛到爆表
所以他被第七區的人抓走的時候我立刻就哭了……這時候還很默默的哭喔,沒被發現
等到城市戰那邊我整個哭到不行,蜜琪跟大黃蜂都太帥了!!

而且說真的啦,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東西太多了,又分成美軍線、五角大廈線、主角線
所以變形金剛的戲份好少好少,密卡登解凍的時候我以為電影還要再播一小時呢
劇情也簡單易懂,不懂的地方就是bug了

例如疾風被蜜琪用電據砍爆之後可以重新掃描手機,為何大黃蜂斷腿之後不行?
還有變形金剛透過網路學習英文,但是冷凍N久的密卡登為什麼也會說英文?
又或是柯博文帥勁有力快狠準,在橋下拿刀斷了別隻變形金剛的頭
對付密卡登的時候幹麻不拿出來哩?

即使如此,還是遮掩不住這是一部適合到電影院看的娛樂片
光看特效和爆破就值回票價了,尤其是知道那些爆破都是真的讓它爆


喔喔喔喔喔~很好看的變形金剛,雖然讓我沒看到換換愛
可是沒有冷場的度過這兩個小時,非常過癮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