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美妝‧ANESSA Part2 + TSUBAKI洗髮精 + 大創粉撲專用洗劑 + 蜜妮卸妝乳

這標題乍看之下似乎很驚人,但其實也是因為拖太久,所以買的東西一直在增加啊!
懶得一篇一篇打,直接湊成一篇好了~*

首先是已經登場過的ANESSA,距離不到一個月,它已經在綠島壽終正寢了
右邊那罐變成陰天的安耐曬就是我的空罐,左邊是小玉和我同時購買的
沒辦法,這一個月內我每天都很認真擦耶,不過確實有它的效果,沒啥曬黑


於是,為了平安度過接下來的夏天,緊急又招人團購,也是超順利湊到免郵喔
因為在綠島借用了何甯的白罐,覺得珠光七彩閃閃有夠美,所以也買了一罐,


廣告打的是日常通勤用,所以現在每天都擦白罐,因為白色透光比較看得到剩餘容量
月初拿到手,現在月中,白色剩一半了 真的是,用超兇耶~
我真的能用這一罐半的安耐曬撐過夏天嗎~


然後是TSUBAKI (椿) 山茶花洗髮精,翻成思波綺感覺好奇怪唷
這罐台灣剛上市時因為才新買mod's hair,用完之後立刻就買了TSUBAKI



不過這樣一罐550ml要價240元,是有點貴
但是洗起來不太乾澀,香味很香,是花香味,我和寶都很喜歡這個味道唷


大創的粉撲專用洗劑 80ml/39元
平常海綿粉撲都是用香皂洗,雖然洗得掉大部分的粉底蜜粉
不過還是覺得不甚乾淨,而且都要洗很多次才乾淨
於是就決定到大創買這罐專用洗劑,雖然是寫粉撲專用,其實也可以洗海綿
粉紅色罐子,上面還有個海綿圖,應該都會放在化妝品、瓶罐附近


買回家當然是立刻試用看看啦~這是髒海綿


滴上3~5滴透明的洗劑之後,溫柔的搓揉海綿,髒的地方都要搓洗到喔
再用清水沖洗,把髒水擠出來、沖清水,澈底洗淨,

就變這樣樣白拋拋啦~



最後是到處都買的到的蜜妮深層卸妝乳


蜜妮的卸妝蜜,卸妝洗臉兩用我都用過,
前者洗完皮膚太乾太繃,後者被我拿來卸身體上的安耐曬,於是才又買了這罐卸妝乳,

由於最近我都只有擦安耐曬spf43就直接上蜜粉,所以還感受不太到這罐的卸妝力如何
不過洗完滿清爽的,也不會太緊繃,這點我還頗滿意的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