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眼淚會化成寶石

這幾天真的是……狂哭啊


看了求婚大作戰第十集和完結篇,不知為何就哭了
我明明沒有很愛這部戲的,可是第十集後半到十一集的氛圍
到最後婚禮上的致辭,都讓我受不了,整個有到淚點

然後典心的幽蘭,其實是非常非常老套的情節
可是為了保護戒指而血肉模糊的幽蘭
以及雪地之中那種斷句的描寫恍若記憶的跳躍
模糊主角的愛恨與死生,也讓我整個快飆淚

順著追回去上一本畫眉
我比較喜歡這一本,是從夫妻八年之後寫的
在畫眉離開北國折下梅枝帶走的時候
我都快要心碎了啊啊啊~
這段描寫的極好,那種意象是很抽心的

換換愛,霍家兩兄弟為了霍彥的母親互毆
親情戲,必殺
而且下一集秦阿姨就要過世了……
連霍達也要生病,嗚嗚嗚~

看了這麼多集,霍達這名字念久了
也就不那麼違和了,與另一個記憶中的霍韃


以及我自己的任性
颱風,我討厭你

不是誰的錯,不過,就砍掉重練吧



標題竊取擅改YOU哥的話……

傷つくのを恐れて人を愛せないより、
どんどん愛して、どんどん傷つけばいいんです。
時が経てば、流した涙も宝石に変わりますよ・・・ナンテ。
2007/03/02(Fri)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