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換換愛(結局雷)

後面三集真的哭得爆慘
從霍彥母子相認後立刻天人永隔,不知所措的霍彥一邊流著淚一邊吃的麵開始
就有種不能克制的流淚衝動


以下爆雷沒加保護頁,慎入
雖然,中間穿插著霍達和童嘉蒂的甜蜜
例如喝醉酒醒來的隔天、例如約會、例如為對方化妝,看著以後變老的樣子
可是因為生病而推開心愛的女朋友,這實在是太老梗了吧!
還打破了從開播以來,誤會必定會在當集解開的安排
霍達為了讓嘉蒂離開他,演了超過一集的薄情郎,
要不是童叔大嘴巴說出來,連霍彥都一直不知道這件事哩

其實,在霍達自己去看病、吃藥,因為肢體僵硬、動作不協調而感到絕望
但是卻沒有任何人知道,甚至不敢告訴身邊最親近的人
真的讓人替他感到難過
多麼一個孤單的孩子,他想要活下去、很想很想,卻沒有勇氣
生了這種病,幾乎沒有救了,卻連自己的兄長、父親都不敢說
只敢仰賴著從小一起長大、照顧著他的妍書,甚至演出了一場又一場騙局

不過之後生病的事情曝光,父子和解、兄弟情深,雖然老梗又芭樂
可是我整個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賀軍翔演技好,大概是因為看的幾部戲他都演惡男
形象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但是換換愛後面幾集的戲份,雖然內心戲的地方還是用了很多OS帶過
只是他絕望的神情,從一開始崩潰的大哭、到後來安靜的流淚,真的揪心
在我心中,立刻就把霍彥被爸爸打了一巴掌之後眼眶含淚那幕比下去


我盡力了……眼淚掉下來的時間點真的很難抓啊


可是……兄弟和解之後,擁抱、眼神的交流、為了你活就讓我死的決心
進開刀房前兩個人在病床上互望還握手……





我看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   王傳一同學在自己的PV裡面實在是太王子啦

對不起,我亂萌了XDDD

據說寫真書上霍彥和妍書在一起,電視劇中,霍彥進病房前望了妍書那一眼
以及出院後兩個人在摩天輪前的談話,讓我幾乎也以為他們被送作堆
只是妍書瀟灑的走了,感謝著因為愛著霍彥、為他付出而擁有的歡樂時光
真是太酷帥了!
感覺的到從妍書車禍之後變成爆炸頭開始,角色形象也在轉變


不過呢,畢竟是演戲,所以每個人經歷這些之後都會有所成長
也都有正向的改變,嗯,果然是個和樂融融完美大結局


那些說霍達會死的人,快點道歉!!!X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