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又得了病之靴子篇:amai日系新宿百搭雙皮扣長靴 + 2Way反折格紋長靴

話說前陣子連日的陰雨燃起了我買靴的熊熊慾望
可是有些喜歡的款式都被放進福袋裡,網頁上顯示缺貨,就算我想多花點錢買一雙也不行
為此我可是煩惱了許久,四處搜尋到底還有哪家鞋同時有兩雙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要有適合的尺寸,偏偏我的腳是大眾尺碼37,中意的鞋款幾乎這號都光了
我就猶豫不決,兼擔心看中的尺寸被買走

這時候,我的合購好搭檔小玉大人就出面救我了!
選定了amai之後就快樂的購買等鞋快快寄來
這是amai任選兩雙可愛靴款2499超值組,兩盒鞋體積好巨大啊


贈品是充氣鞋撐,可以讓靴子乖乖站好

在吹這個充氣鞋撐的時候超好笑,我已經吹完一個了,小玉的第一個還吹不好
何甯好心一口氣幫她吹飽另一個的同時,我也完成第二個,她才抓到訣竅氣喘吁吁完成XD


2Way反折格紋長靴*人氣咖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10427
這雙是小玉的,果然要合購什麼東西都找她就對了!


三顆釦子還有皮質的特寫


來看看裡面,是經典格紋


很平凡的鞋底,但有這麼多小顆粒,應該還蠻防滑的吧



拍照的時候剛好相機沒電,手機照充數一下
穿起來的樣子


反折,請裝做沒看到背景亂丟的包包


覺得不折比較好看耶,這雙皮比較軟,穿起來會皺皺的,可是不至於整個軟趴趴



日系新宿百搭雙皮扣長靴*焦糖咖啡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69075   

網頁上說要拿大一號,但我看了大家的心得分享說是不用
還是拿了平常穿的37號,鞋子送來之後試套,果然是剛剛好
剛穿上去真的超級挺,加上腿太短 ,坐著的時候鞋筒會一直頂到腳
不過穿了一陣子之後腳踝那邊會比較皺,剛好第一天穿是搭絲襪,一直被刮到有點痛

釦環的地方有用紙包住,避免刮傷,還蠻貼心的


登登~帥氣扣環現身啦~


來看鞋子裡面,有寫上amai唷


鞋底的花紋,花俏!


上面這些用手機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品原色
後面在家裡補拍的照片不開閃光就太暗,開了又偏橘

圓中帶尖的鞋頭,相較之下比2way那雙頭就很圓


鞋頭的皮紋




穿過幾次之後扣環就沒有那麼直了,會往下垂




裡面穿的是藍色踩腳內搭,這張有開閃光


沒開閃光,好暗啊


筒圍我覺得還好,不算太寬不會啷
不過如果穿厚襪,或是像我穿了120丹絲襪又穿踩腳褲,脫鞋子的時候可能要用拔的
今天去親戚家吃飯,就在門口拔了好一陣子才能進門

總之,能夠以這種優惠的價格買到好看的靴子,還是覺得很不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