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網購‧amai原宿お洒落卯釘皮扣長靴

雖然已經擁有了可愛的咖啡色靴子,但我其實還是心心念念棕橘色的靴子啊~
像是這樣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49328 可惜都缺貨了

過年期間在網拍、二手市場板上亂轉亂晃,搜尋一下有沒有轉讓的
很幸運的ptt買到了一雙轉賣的原宿お洒落卯釘皮扣長靴~
年後收到商品,開心的不得了呢~雖然不是第一首選,可是這雙當初在挑靴子的時候,也是猶豫了很久
但因為這雙是一般商品,沒有進福袋,最後還是被我捨棄了
不過這雙轉賣價格比福袋價格還低,我就衝啦~

原宿お洒落卯釘皮扣長靴*人氣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84204

盒子就不拍了,和之前那兩雙一樣,贈品也是防塵袋和充氣鞋撐
先來一張鞋頭部份的照片兒,腳踝處有扣環,小甯說我是靴子扣環人



側面看一下,鞋筒扁扁的,因為裡頭塞了厚紙板,整個變成扁的



從正上方看就是這樣,整個像紙箱一樣被壓扁


amai的字印在鞋底,內裡是白色的



上方扣環特寫


踝部扣環特寫


鞋跟特寫,雖然兩雙amai都還算是是平底鞋,但是走起路來喀啦喀啦的,好吵= =


皮質近拍,這雙靴子的皮比較光滑,不過上頭還是有紋路


穿在腳上拍一張,鞋底這樣的設計感覺有中性到


穿著自己彎腰拍……累死我,腳踝會皺成這樣是因為我彎腰,不是本來就這樣的
這一雙呢,網頁上也是說版子偏小,要拿大一號,我跟轉賣者確認之後,依舊買了這雙37的
果然也是剛剛好,因為我右腳比較大,穿厚襪塞進去比較卡一點,但穿著的時候不會不舒服









拍完上片一串之後,才發現忘記拍鞋底
所以只好補拍已經髒掉的……底部也是可愛的櫻花防滑設計喔


這雙的皮比新宿那雙硬一點,長度也是剛剛好到小腿
筒圍比新宿小,但也可以塞褲子,我直接把鞋筒拉直,穿著直筒褲腳就套進去了

有了這兩雙靴子,在連續的陰雨寒冷天氣裡,我根本就是每天輪流穿這兩雙靴子上班吶!
今天天氣放晴了,我看靴子們可以先好好休息一下了





延伸閱讀

amai日系新宿百搭雙皮扣長靴 + 2Way反折格紋長靴心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