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玩拼圖:時代廣場

事實上在完成霓裳派對沒幾天,我又去雷諾瓦帶回一副新的拼圖
兩千片的時代廣場~
雖然一千片的有特殊夜光效果,但我還是想要挑戰看看兩千片
結果遇到的第一個難題是,房間沒位置拼(炸)

最後在矮櫃上努力清出一個空位,展開拼圖大業
時代廣場這幅圖花色也挺多,加上EDUC的拼圖形狀有的很機車
這次多出動了幾個盒子來幫忙分裝不同花色的拼圖


前三天晚上的成果,能清楚分辨出的圖樣先拼,其他就放著頭痛


拼起來真的是超美的,熱鬧又繁華,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年紀大了
越來越喜歡這種華麗麗色彩繽紛的圖樣orz




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連兩副拼圖都有瑕疵耶,明明還買了不同品牌的拼圖
這次是拼圖圖面有許多邊邊角角掀起來了。相片是用手機拍的,有點失焦

我的天空破了一個洞~


保險桿上面有擦傷


輪框也故障了


莫非,那兩輛車就是撞到這個欄杆!!


唉,反正都拼完了,雖然有問過雷諾瓦,但遲遲沒有回應,想說就算了,也沒打算裝框,就把拼圖分成大塊收進櫃子裡了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買新拼圖了吧,要玩的話會先從之前買的盪鞦韆動手,是夜光的,先前借給思彤玩但據說天空那部分很難
我有看了一下拼圖,覺得品質其實不算太差勁,至少,比我買的兩副雷諾瓦好

最後來一下wiki上的時代廣場的照片最為終結,取鏡的角度給他一模一樣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