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08.03.05 嘉義‧品壽司

還沒到雲林之前,小寶就隱約先預告要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有豬排飯、天丼之類的
結果是專賣壽司的店唷~

從民族路轉進民國路,品壽司在路頭而已,小小的很明亮,
招牌看起來還很新,跟旁邊的舊招牌相比很有質感


品壽司的logo

到店裏面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菜單就放在桌子旁邊自己拿起來看
我喜歡這樣有附照片的menu,這樣子大概可以知道菜色如何


每一張食物的圖片看起來都好多料好好吃,價格也很便宜


最後我們點了炸豬排壽司套餐170元、珍味套餐140元(綜合生魚片壽司)
套餐都有附上沙拉、味噌湯和洋蔥

因為壽司和其他餐點其實都先做好了,所以一下子就端上桌了
不過炸豬排就是現做的,要稍等一下

通通放在盤子上看起來好豐盛唷


和風洋蔥,洋蔥沏成細絲後淋上有些酸酸的和風醬,有油醋的感覺
風味很清爽,洋蔥處理過了,也沒有太重的辛辣嗆感


綜合沙拉,我個人覺得這個單純加上美乃滋+番茄醬調配的醬汁有點弱
後來倒了和風洋蔥的醬汁下去,覺得真是人間美味~菜都很新鮮呢


味噌湯,雖然沒有小魚乾或魚塊之類的,可是湯裡的豆腐和洋蔥好多喔
口味還算可以,不會死鹹,可以喝到味噌的滋味


最後最後,當然是主角生魚片壽司
其實看這價格也知道,上頭的生魚片不像正統日式料理店那麼肥美
可是用這種平實的費用能吃到新鮮的生魚片,還是很划算唷
肉本身沒有什麼筋,還算軟Q好食啦


內用還可以自己拿取甜薑片,我很愛這個,每次吃老賊都會夾很多


炸豬排壽司上桌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點成炸蝦壽司了
不過蝦子也很好吃喔,小寶叫我記得寫它很彈牙


後來加點的豆皮壽司30元,油亮亮的


而且裡頭的醋飯有灑上海苔、芝麻、柴魚增味,味道不會單調


店外頭的壽司櫃,我覺得這樣子會讓人家好想要吃喔,就像趴在蛋糕櫃前會猶豫今天要吃什麼蛋糕好的感覺


拍一下裡頭的壽司,真的很實在,菜單上照片長怎樣,實際的料就是那麼多,一點也沒減少


啊啊~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樣親民的價錢,又很豐富的料理內容,男孩子單吃套餐不飽的話也可以再加點壽司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量很充足了,可以快樂吃飽,而且比阿婆、老賊都好吃多了

店內的人也很友善,我們尚未察覺自己點錯的時候詢問了一下
他們就力挺炸蝦壽司,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也很關心炸蝦是否合口味,很親切唷

也許這個會成為我每次去雲嘉時,除了肉圓綿綿冰之外的指定料理哩


品壽司
嘉義市民國路77號
05-276003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