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惡作劇2吻

一定要這麼閃嗎?每個禮拜都要這麼閃嗎?
江家夫婦你們為什麼可以每個禮拜天晚上都這麼甜蜜這麼閃光四射哩

每個禮拜看完都有想哭的感覺,因為太幸福了
每個禮拜都覺得,江直樹你真的很愛你老婆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第一部的時候我沒有很愛,主要還是因為這個日劇真的演過了
而且我不喜歡男生頭髮留太長還燙捲!!!

不過第二部哥哥剪了短頭髮,感覺清爽多了~
其實我很喜歡在馬祖時候的那頂更短的假髮,
可是我隔壁的說那個髮型好看是好看,可是很像慣C哥XDDD

而且二部每集都有笑容,都有無奈,都有寵愛,都有抱抱,都有親親(羞)
這種日常生活中的點滴堆積起來,是讓人忍不住要尖叫的甜蜜啊

像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頭,my燦跟社長那樣,
每天就是這樣,不管哪個角度都是閃、閃、閃

所以這次的準時收看,不是因為哪個演員,而是為了哥哥的愛呀!

我果然,退化成以前自己一定不敢相信的小少女了XDDDD

1 則留言 :

  1. 你是小少女啊...
    少女才會做一些有的沒的...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