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網購‧Ashley繪本小主角 皺漆皮圓頭素色高跟鞋

這雙鞋其實之前在詢問金色跟鞋的時候就有人推這雙了
不過那時並不在購物的架上

雖然後來也買了amai的金色楔型鞋,可是還是覺得缺少這種一般款式的!
偶然逛到Ashley這雙又重新販售,就決定趕快買一雙
一開始我的大眾腳還是買不到鞋,不過幸好Ashley的客服說幾天後會補貨
果然購物、拍賣沒隔多久就補貨了~我就開心的下單,隔天鞋子就到了,超迅速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77439
Ashley繪本小主角 皺漆皮圓頭素色高跟鞋 香檳金 1080元

雖然說是金色,可是其實比較像銀色,也很符合我心中淺金色的期望
我都稱呼這種介在金、銀二色之間的顏色是月光的顏色~

鞋盒~他們家好像都是這個鞋盒齁,中規中矩的典雅設計


打開鞋盒之後,看到那隻小烏龜我笑了,超可愛ˇ


裡頭的東西,鞋子在防塵袋裡,贈品鞋材:後踵貼和果凍墊、天皮,還有烏龜妹妹零錢包一個




然後就是鞋子他本人啦~這個顏色不會太金,我很喜歡
皺漆皮也不會呈現太光澤感的反光,原本我還擔心會和amai那雙太相近
結果兩雙完全呈現不一樣的風格,整個完美~


鞋頭,圓圓的,尖頭跟圓頭的流行還真是奇妙~


側面,這樣看起來很像銀色的,內斂的光澤感


鞋屁股,縫線很直,後面多加的那塊不會咬腳踝


木紋鞋跟。現在好像很難找到連跟都是皮料包裹的細跟鞋> <


鞋子裡頭的商標


鞋子內裡縫線,鞋墊是全真皮的,軟軟的,踩起來很舒服唷


鞋底,滿布他們家的名字啊


穿起來的樣子……這張有點糊掉


這是在鹵素燈下的樣子,好看好看:)


白天在日光下來一張,我房間裡真的只有白天能照相
不然都好黑喔,鏡子的位置照不到光啦


晴朗好天氣下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其實它是一雙銀色的鞋吧!


覺得這次買鞋真的很愉快耶~一方面是補貨的速度好快
然後不論是在客服信箱或拍賣,回答速度都很快,而且是人工回答而非鬼打牆罐頭回應
而且出貨之後還傳了簡訊通知,很快速的在隔天就收到鞋子了,而且真的好穿ˇ

讓我很心動想要再買一雙黑色的繪本小主角~


附帶一提,其實我也買了娜思特價600元的銀色8CM羊皮那雙
真的很美~而且又是閃亮的顏色適合春夏日
可是寄來時上頭有不少刮痕,鞋子腳踝那邊也有點壓到變形








然後試穿之後發現,這雙鞋真的只適合瘦腳的人喔,我腳前面比較寬
因為鞋開口的關係,拇趾下方那塊骨頭會剛好卡住,很不舒服

詢問過後就決定退了……換了也沒辦法穿
不過樂天要退就不像興奇那麼方便,要自己去寄,賣家另外退郵資
但還是大推娜思賣家的服務態度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