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網拍‧someones星星白裙+日貨小穎蕾絲裙+uniqlo抗UV外套

= =整個是一篇過時的心得,這三件衣物都不曉得穿出門幾次了
現在才來發文XD

想說照片都拍好了,順便放上來寫寫字好了
someones星星裙,這是跟牛仔手創館買的,讓我相當後悔
其一是這件定價480,整個就買貴了,忘記比價的下場讓我捶心肝
其二則是這個團由於賣家和我的脫線,風波不斷
好不容易才讓所有團員都收到正確的商品,唉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條短裙啦~雖然它真的短的不得了,
讓我回家的時候被奶奶捏屁股,責罵裙子會不會太短XD

這是當初網頁上的尺寸,其實我平常是穿M的,但這件沒彈性,詢問過賣家之後決定拿L的

尺寸

低腰腰圍

臀圍

下擺寬

全長  

布料

S  /25

28

33吋

43CM

25CM

無彈性

M  /27

30.5

35吋

44CM

26CM

L /29

32

37吋

46CM

26CM


果然又是屁股合腰又不合了……我是大屁人

裙子本人,白色底加上童趣的藍色繡線,是一條很可愛的裙子


釦子


正面小口袋,上面還綴著銀色的不規則星星


背面~星星在口袋上,腰部的扣環可以稍微調一下鬆緊度,幫助性不大


釦環的特寫


口袋特寫!我就是覺得星星好可愛,才鼓起勇氣買了白色的
真的是一件很容易弄髒的裙子,我大概穿一次就要洗一次


商標的部份


低腰27,我穿上去差不多剛好卡在髖骨上


實穿照,露出肚子了> <


上衣搭的是uniqlo素T,很簡單但色彩繽紛


小穎蕾絲裙,730元
這件我很晚下標,但因為是小穎,有標就有機會,果然幸運讓我成為最後一位得獎者

把裙襬拉開來,這張沒有開閃光,是陽光太耀眼了





洗標,是日本製!整個超驚喜的啊,現在要看到MIC之外的衣服很難能可貴耶


這是蕾絲裙的牌子


鬆緊束帶部分,由於是滑溜溜的緞面材質,所以打完蝴蝶結後我都會再加一個平結,比較不會滑掉


打褶的部份,只有抓出來縫線條,和LF的蕾絲裙不太一樣
而蕾絲是用編織的方式,我比較喜歡小穎這一件


有內裡,相較於外裙圓澎澎,內裡很服貼在身上,比較不擔心走光啦


穿起來的樣子,是一件瘋來就很飄逸的裙兒


最後是uniplo(抗UV)吸汗速乾外套,我自己開團時這件日幣1990,所以沒下手
後來跟團買了1290的特價,那時候網頁說明上還有抗UV的標示,後來就撤掉了


它的帶子是緞帶,很特別,拉鍊頭也是粉紅色的


整件衣服拍一張


商標,只有速乾
我月初幫媽媽買了一頂抗uv帽子,上頭很明確的標示他的功能性
所以我想這件真的只是速乾,沒有抗UV喔




洗標,中國製


這是口袋,造型很可愛


袖口


外套正面和內層的比較


穿起來~我的M號貼紙依舊貼在身上


又是很蠢的戴帽子,這件粉紅的帽子,比上次那件灰色棉質外套大一些


結束~
根本就在打混的內文敘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