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day,Dear Gackt Camui

又過了一年,親愛的,我想這一年裡,我跟你極度的不熟吧?
比起電視劇、上節目或廣告甚至電影,
我想,我始終還是渴望著能在歌曲中聽見你的聲音,喔,Gackpoid不算在內。

我想要,真的你。

雖然不是從是從音樂開始認識,但卻是從這裡愛上。
當然,不論在那裡,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你始終那樣賣力、要求自己做到最棒最好,
但是,最想念的身影,依舊是在舞台上握著麥克風,
激動時甩著頭,深情時閉上雙眼,
幾乎是透支生命在唱著歌的你。

羅馬尼亞的天氣好嗎?想不想念在日本的YOU哥?
我很想念你。


今年點播THE SIXTH DAY的Last Song

Powered by mp3skull.com

今年沒有禮物、沒有蛋糕,也沒有白金的氣味。
但親愛的,生日快樂。

還有我愛你。


1 則留言 :

  1. Gaaaaaa生日快樂
    為了The Last Song我浮水了!
    (但是最近在聽的是再會~Story~)
    版主回覆:(06/07/2008 05:01:49 PM)
    我想要新歌……(淚奔)
    這一年間都沒有新歌,要哭了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