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陳轟轟

 
陳金鋒傷重 季賽將報銷


〔記者鄭又嘉/高縣報導〕熊隊主砲陳金鋒奧運時帶傷上陣,不僅沒有幫助台灣隊奪牌,反而讓自己傷勢更嚴重,勉強的結果是,目前至少得休養1個月,球季賽形同報銷。


至少須休息1個月


陳金鋒身為台灣隊精神領袖,在責任心的驅使下,儘管腰部不舒服,但他仍然上陣一拚,想不到如此卻讓他舊傷未癒,又出現新傷,回國後經過診斷,發現傷勢並不輕,目前至少必須休息1個月,才能視情況再展開練球,因此要回到球場,大概也得等到10月中,根據熊隊評估,大概只能趕上季後賽。


熊隊下半季很有機會拿冠軍,並希望能在全年戰績上超越獅隊,如今失去主砲,讓教練團十分頭痛,還好洋砲霸漢表現不差,暫時頂住四棒的位置,霸漢昨天首局就敲出安打,目前連23場安打,打破1996年象隊路易士的外籍選手紀錄,繼續朝林易增所保持的31場挺進。

T_____________T

個人覺得現在能嚴重牽動我情緒的大概就是鋒哥了,今天自由那張揮棒後跪地照實在太心痛

依稀記得被吃掉的文章中有提到不敢看鋒哥揮棒,中美那場看到他名列先發整個就好難過,因為太痛,他腰痛我心痛啊啊啊~~~

不過週六還是會去看辣妞對小鯨魚……錢給中信,愛給辣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