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健行去!

超蠢的標題……當然不是真的去登山健行啦。

原本都是搭捷運上下班,其實我家離捷運站有一段路,早上都是娘親載我去捷運站,下班我會自己走路當作運動,但因為月中某次被派遣,於下班時間去拿三個六吋蛋糕,擔心自己提著沒辦法擠捷運,所以乾脆騎車上班,雖然說回家不會快多少,可是上班時間大概可以提前十多分鐘,而且又比搭捷運省錢,所以就乾脆自己騎車就好,自此之後就開始我的騎車通勤生涯,整個人也呈現一個懶惰狀態。

但星期二早上因為滴滴答答下著小雨,所以就自己走路去捷運站搭車了。當天上班期間收到吾友(學她稱呼我的方式XDD)傳來的簡訊,問我要不要去圓環中盤探險,當場就答應了,不過因為臨時起意也沒查確切位置在哪裡,吾友說她查了,要我搭捷運到忠孝新生她再來載我。原本已經答應了這個提議,只是下班前偷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其實我自己從公司去還快一點,於是就相約圓環見! 不過因為太過匆忙,沒看清楚公車站牌的位置,在公司周遭來來回回走了一陣還是找不到要搭的車,想說反正之前坐國光號上下班都會經過圓環,想必也不算太遠,我不是不能走遠路的人,也依稀記得沿著哪個方向走可以過去,所以就快步走過去圓環了。昨天風涼涼的,走起來很舒服,不過當我花了十幾分鐘從重慶南路走到圓環後,吾友卻迷路了,兩個人開始吶喊這/那是哪裡啊?XDD

後來問了吾友地址,開始繞著圓環找路,可是按照她說的八十三巷走進去,卻沒有看見想像中的中盤書店,於是我就亂轉繞進南京西路的巷子,走走走,然後打電話給吾友的同時,抬頭看見「祥意」跟「萬福」的招牌,意外中得好小一間!其中一間已經關了,此時電話接通……比次問了對方在哪裡,結果吾友已經到達目的地「合成」了!!兩個人也太有趣了吧~

後來我走去合成找她,發現我剛剛根本就有經過嘛~因為太小間了而且又沒有開招牌燈,所以被我忽略了。

買完書之後吾友說要載我去吃飯,結果兩個人又開始「這是哪裡啊!」繞過中山站之後,因為實在不曉得要去哪裡吃,所以回到吾友熟悉的市民大道上,決定去地下街吃乙女咖啡店,車子停在北七出口外面,但是店在北一啊~~於是又開始了漫長的走走走之路。吃飽之後我又獨自從北一出口那邊走回捷運車站……真是有夠遠。回到家附近的捷運站之後打算按照計畫去借漫畫,結果在一二樓之間來來回回花了快二十分鐘,就是找不到我的凱f魯王子!!

第一次問老闆娘她跟我說大概位置,我說我剛剛有看到作者的其他套書,就是沒有闇河魅影,而且下面的書架整櫃是空的,書還在店裡嗎?結果老闆娘就不理我,自顧自的刷書了!我只好摸摸鼻子上樓去再努力找,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就是看不到書,第二度問,她依舊不理我,甚至不願意幫我查一下是不是剛好整套借出去……

太生氣了,凱魯王子啊啊啊啊啊~~~

於是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覺得整個腿都痠痛啊!太久沒走路,一次就走這麼多,洗完澡立刻拿出很嗆、很久沒用的漫步在雲端,還讓爸爸、妹妹直喊「什麼味道」XDDD

 

有了這次探險經驗,吾友,下次咱再一起去中盤玩耍吧!!(我又沒有要買書,湊個什麼熱鬧啊……)

 

1 則留言 :

  1. 所以說去乙女咖啡館真的要走上面比較快
    地下街走到最後我都開始亂生氣XDDDDD
    版主回覆:(10/02/2008 01:10:25 PM)
    因為路……好……長……
    而我至今還是記不清楚三條地下街到底誰是誰(怒)
    10/2 21:11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