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cpBL18球員卡

一時之間不知道這個應該發表在球兒還是惡趣……XD

昨天KAKU線上球迷會,有人發問說大師兄、陽森、土地公誰最幼稚,KAKU迫不及待的即答「倪仔最幼稚」,今天的職棒球員卡記者會立刻再度印證了土地公心智年齡只有十歲這一點。

倪福德表示,球迷朋友們可以將倪仔的職棒18年球員卡掛在門口當門神來避邪用,效果一定非常好。另外,倪仔也表示,看到阿福跟嘟嘟的雙簽卡之後,他開玩笑建議職棒公司明年也可以幫他跟阿福發行一張「敗投王」系列卡,讓球迷朋友可以珍藏到不一樣的kuso職棒19年球員卡。來源:CPBL

此外,眾所皆知一點都不低調的福嘟戀,雖然今天代表獅隊出席的是高68,但是只有阿福一個人也是很閃,請看看以下的發言……

興農牛投手陽建福拿著與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本土王牌對決的球員卡,打趣著說:「如果我簽這張卡,一定會把潘威倫的臉塗黑;這張對決球員卡只能有一個人的簽名,有我就沒有他!」陽建福與潘威倫的好交情眾人皆知,陽建福也靦腆地告訴大家:「也還好啦,睡一起而已阿。」(來源:TSNA

阿福你這樣公然閃光對嗎?!還靦腆哩!!可以去看牛板推文串#193jSmRQ (Bulls),牛板一直很腐……可謂六隊之最XDDD

3 則留言 :

  1. 我剛剛看新聞簡直就要發瘋...
    先大哭又大笑...
    這是什麼新聞台啊...!!!!

    回覆刪除
  2. 多了鋒鈣戀...
    "陳金鋒憐惜地摸了摸阿鈣的頭。"
    >/////<
    版主回覆:(10/31/2008 10:44:46 AM)
    鋒哥是EZ的!因為CF交給EZ很放心,CCF交給EZ也很放心!(大誤特誤)
    這一切都是棒球板眾有目共睹,不是我瞎扯的,啾咪 ^ . <
    11/4 19:12→23:11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阿鈣很乖...
    是你們鋒哥自己來摸我們的...
    ㄌㄩㄝ...
    這個部落格跟"西批逼ㄟ漏"是蒿捧由...= =
    版主回覆:(11/04/2008 03:15:00 PM)
    阿鈣今天上台又哭哭了,真是個水做的人兒
    他的手指好修長好漂亮!但握住麥克風的時候小指微微翹起是怎樣(大笑)
    為了避免留下證據,我等一下要把我的非分之想湮滅掉XD
    11/4 23:08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