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08.12.06 板橋.檸檬草美食茶坊

以前在桃園的時候,如果想要到外頭看看書、翻翻雜誌、上上網,租賃的房子隔壁就是昔日傳奇,超級方便;騎車不用十分鐘也有一間採光更明亮的年代可以悠閒打發時間;再遠一些還有市區的啡文館,圖書眾多、還有貓咪可以玩,非常方便。回台北之後,一直在找住家附近適合上網、消費不會太昂貴的地方。

就在每天上下班的路線上,偶然看見了這間檸檬草的招牌,所以靈光一閃回家查詢資料,果然被我瞎碰上,這間店提供了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於是趁著假日就開心前往探索啦。

因為重點只是想找地方費上網,所以其實對餐飲要求相對的不會太高,只要不太難吃、收費合理、環境舒適、可以久坐就可以了。

檸檬草在這個標準而言還算可及格啦,雖然有吸菸區,但是在二樓所以不會整間店都是菸味,不過晚上菸味確實有比較重,一靠近樓梯就聞得到,服務態度也算是挺積極,但挺奇怪的是居然沒有餐水……

當天和小寶點的餐,炸豬排里肌肉飯/120元,嗯……沒有特別美味,但也不至於難吃,就可以填飽肚子就是。
檸檬草.jpg

檸檬草 (1).jpg

檸檬草 (2).jpg

檸檬草 (3).jpg

我點雞肉小火鍋/200元,換成酸辣湯底加30元,酸酸辣辣真的很好吃,沾上自選的香茅醬,香氣很重,敢吃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檸檬草 (5).jpg

檸檬草 (6).jpg

貧瘠的弱弱菜盤,高麗菜已經先被我丟進鍋子裡了。
檸檬草 (4).jpg

飲料半價,點了很普通的綠茶和玫瑰蜜茶,原價是100和140,熱的都可以回沖,但那個蜜不是蜜……好甜。
檸檬草 (9).jpg 
檸檬草的館東館是火鍋專賣店,上禮拜才和高中同學去吃過,肉和海鮮還滿新鮮的,泰式香茅酸辣湯底配上香茅金桔醬真的好好吃(流口水),不過菜盤的菜好少。免收服務費,但是動作有點慢。

館東和館西的性質不同,請不要走錯路了。

總括來說呢,來這間店上網、看雜誌、聽流行音樂是還不錯啦,吵嚷在可接受的範圍、空氣算流通、廁所乾淨、網路的訊號也滿穩定的(只要不要有人下載大檔案都還算順),對我來說算是離家近、可以考慮去殺時間的地方。
檸檬草 (7).jpg

檸檬草 (8).jpg
最後,其實這篇文章是在檸檬草打的XD

檸檬草美食茶坊(板橋館西店)
http://www.lemongrass.com.tw/
台北板橋市館前西路7號
02-8951-613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