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08.12.11 台北.麻布茶房

週四陪小女傭去拿電腦之前,工作了一天的小女傭晚餐指定要吃飯,而在我身體欠安、食慾不振的狀況下,實在是覺得吃什麼都一樣……兩個人一時也想不到要吃什麼,所以走著走著就到元氣館五樓的麻布了。

入座之後兩個人翻菜單翻了很久,考慮了很久才決定今晚的菜色,而且難得的只點了主餐,沒有加點飲料跟甘味,我是因為病中吃不下當然放棄,小女傭是說一個人吃太無聊就沒點了。反正麻布有熱呼呼茶可以一直喝嘛。

這間麻布的裝潢是傳說中的和洋合璧,牆上有古典的和風繪畫,卻裝著亮閃閃的金邊吊燈……外場服務生明顯不夠,倒茶、上餐、收盤子兼最後結帳都是同一個人。

小女傭的鎌倉里芋雞肉煮/260元
麻布 (2).jpg

端上來的時候我的評語是:媽媽如果看到這個會說「啥米!這個要兩百多,回家我煮給妳吃!」XD總之就是很家常的樣子,裡頭的蒟蒻有讓我想要吃啦,但是自己的東西都吃不完的狀況下,就不要染指別人的了。據說是口味清淡的家常菜,還不錯。
麻布.jpg

我的咖哩海鮮烏龍麵/240元
麻布 (4).jpg

點這個是因為想喝熱湯,不過端上來的實品貌似比照片濃稠,因為看照片上淡淡的,結果咖哩味很濃厚也有點辣口。至於裡面的海鮮數量還算及格啦,不過感覺上不是新鮮的蝦子、螃蟹、花枝,比較像是加工過的,口感很脆,而主角烏龍麵很軟Q滑順,咻咻咻的就吃下去嘍。
麻布 (3).jpg

但反正這種連鎖店我對食物的要求也不會很嚴苛,只要中間程度就差不多了,雖然說加上一成服務費真的覺得很昂貴,但也就算了吧……等並好了再去補吃甜點XDD記得之前在桃園有去吃下午茶,烤飯糰咬兩三口後作成茶泡飯,餐後再加上宇治金時刨冰真的是我的愛heart09.gif,可惜現在好像沒有烤飯糰了。

麻布茶房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b.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