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不離不棄,是你兄弟

在開始之前我必須嚴正聲明,本人沒有喜歡兄弟象,(所以標題不是「是兄弟」,那個兄弟象迷自己出來喊聲哈)但實在是看到這樣東西太好笑,所以無法抑制想要拍照的衝動。

星期四陪小女傭去統一元氣館的hp拿電腦,在等長得很像混血兒算是長得好看的業助拿NB的時候,瞎晃的我看到櫃子裡面有一樣很……好笑的商品。

看到第一個念頭是,哇靠,怎麼會有這麼醜的商品啊!!(有買並且很熱愛的人請原諒我……)因為這造型實在是太怪異了。第二個念頭就是趕快拿出手機拍照,才能有圖有真相。

兄弟象滑鼠.jpg

結合了棒球、黃色、大象等重要元素,卻顯得相當不搭嘎,誰來告訴我,這造型代表著什麼呢?而且目測看來尺寸不適合我這種小小手用……
兄弟象滑鼠 (1).jpg

兄弟象滑鼠 (2).jpg

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所以我要很誠實的說,這玩意兒還真沒有任何設計感可言。

不過因為出現關鍵物了,何甯甯老師,看到此文請呼籲大象老師去買,一隻鼠只要250元,去吧!!

1 則留言 :

  1. 這是古時候的商品了...
    我只能說幫兄弟象設計商品的人...
    一直都很詭異...= =
    版主回覆:(12/11/2008 04:44:35 AM)
    幸好現在好一點了……恰恰應援那一系列的都還滿好看的啊~還有小象也可愛!
    12/26 12:07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