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撿到便宜之彩虹親吻

上星期六和家人們and小寶去附近的天天都騙你瞎逛當作散步,走著走著就在路中間拍賣花車上看到一個木頭的大象裝飾品,已經養成習慣看到大象就會想到劉小獨,所以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看看,花車裡有各式各樣來自不同領域的商品。

隔壁車裡頭也有很多雜物、dvd、唱片等等,我跟小寶隨意亂翻亂看,就海那個摸們特!!看到一串熟悉的英文字母,我立刻用顫抖的手拿起那塊CD,居然是L'Arc~en~Ciel的KISS!

199賤賣,前翻後翻、左右檢查都沒有發現破損,讓我很嗨的立刻翻翻看還有沒有第二張,可惜沒有XD小寶還說這可能是盜版的~
laruku kiss.jpg


laruku kiss (1).jpg

laruku kiss (2).jpg

我本人不算是虹飯啦,之前演唱會的時候掛了貼布,好像一直被誤會……其實我只是會聽他的們的歌,有時候買買台壓專輯,真的沒有死心塌地唷~

其實還有發現KK的Φ,還有兩張,好像是299之類的,另外也有些頗新的專輯,被拿來這樣跳樓大拍賣是有點慘,但是這是不是也代表著CD的價格其實還有壓縮空間?mv要耗資千萬拍攝、宣傳,經費還不是都是一層層加到商品上,這是種惡性循環哪……

(為了賺咩樂度,什麼雞毛蒜皮的事兒都拿出來寫XD)

2 則留言 :

  1. 老娘當初就已經帶著這位大橡去大肆採購了一番...
    他花錢花得開心的咧...
    版主回覆:(12/02/2008 02:17:26 PM)
    連我的部落格都要被大象入侵了嗎= =a
    12/11 12:42

    回覆刪除
  2. 在甯導遊的熱心導覽之下,
    我千般割捨,在全家樂又福裡搜括大象系列商品,
    千元還有找喔!
    歡迎各方與大象巧遇的大家留下蛛絲馬跡。
    版主回覆:(12/11/2008 04:42:45 AM)
    應該是之前泰國周沒賣出去的商品吧?
    我之前去板橋的435藝文特區,有看到假的大象拉車喔……
    (搞得我現在都不敢用有大象的商品,雖然現在不會被妳搶走啦……科科)
    12/11 12:4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