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09.03.28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最近懶病又發作,加上工作很辛勞,加班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完全不想管部落格,更新的始終只有LaNew那篇(乾笑)。想說先把之前累積的照片先弄一弄吧,不過其實去高雄都是2個月前的事情了(還真久)。

這次是阿爸要下高雄參加表哥的喜宴,想說一趟車下去,不如我和妹妹也一塊同行,邊走邊玩下去,晚上他們去喝喜酒,我跟妹妹去逛夜市跟夢時代。因為喜宴就在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舉行,所以乾脆就直接訂飯店的房間,所以這次算是我們賺到啦。(雖然到最後來去都塞車,根本沒玩到  \囧/)

高雄寒軒飯店

正門,去的時候是從地下停車場進去。

高雄寒軒飯店

挑高大廳,沒有很大、可是感覺滿乾淨清爽的,中間還有很多張雕龍的椅子,搭起來有點……不中不西?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登登~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行李車(我好俗),感覺真的好高級啊哈哈,飯店男性服務員也都有戴小圓帽,超有趣的啦。

高雄寒軒飯店

房卡,開門用的。(這不是廢話嗎)是插卡式的。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很多按鈕的電梯,速度超快,上樓都耳鳴了。本次我們住在30樓!第一次祝這麼高的樓層耶,而且問姑姑我們住哪一層的時候,聽成3樓,想說他們這麼好住26樓,為什麼我們只有三樓?真是傻呼呼啊,哈哈。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因為在這裡辦喜宴,所以房間都有打折,很~~大的折扣。原本我和妹妹是小房型2600,爸媽的全景套房2700,不過飯店幫我們升等低價的那間,我們一家人連同幾位姑姑姑丈大伯伯母(人好多)開門看到房間之後都覺得好歡樂啊!大人們直說我們兩個小女生住這間太浪費啦~~(誰來住不都一樣,因為都是兩個人啊~)

高雄寒軒飯店

桌上的迎賓水果,前一天先入住的姑姑姑丈房裡並沒有,啊哈哈~香蕉有點生,橘子還滿好吃的!

高雄寒軒飯店

一大一小兩張床,很歡樂的在上面翻來滾去還跳一跳。柔軟度適中,羽毛枕好睡,而且那陣子睡得不太好的我居然在外地的床上睡得超香甜啊,早上都不想起來了,一整個非常舒適。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冰箱櫃、電視櫃和書桌。

冰箱裡有販售很多飲料,電視的位置有點低,遙控器不但不好轉還沒有數字鍵能直接選台,加上每次關掉重開都會跳回預設的寒軒介紹帶,實在是很麻煩內。不過我們這次也沒什麼時間看電視就是了,只有晚上看開幕戰重播,恰恰超快速就打出六千轟,害我忍不住鬼叫,後面太想睡覺就沒看了,喔呵呵~

高雄寒軒飯店

書桌,桌上的文具備得很齊全,也都寫了標價,等於告訴客人請不要幹走XD

高雄寒軒飯店

各式茶包、茶杯熱水壺,準備了滿多種杯子,提供喝不同茶飲用,真是細微的小地方。

高雄寒軒飯店

衣櫥,裡面一樣有保險箱,右邊大衣櫃打開有自動燈。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浴室,有乾濕分離和浴缸,不過淋浴間的蓮蓬頭是固定不能移動的,洗澡有點困擾,沒辦法想沖哪就沖哪,為了能讓水柱沖到背上只好開大一點,結果就……淹水了。

因為很累早上也要很趕快出門,浴缸沒時間用。牆上另外有伸縮的晾衣繩。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盥洗用具和備品,洗髮精和沐浴乳都不錯,要特別講一下的是潤膚乳液,超香的onpu13.gif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從30樓看下去的街道,因為對面是工地,沒啥好看的,晚上的燈也是稀稀疏疏,不過高雄市的路燈還滿美的,從上面看下去是藍色的。然後我想講的是這玻璃真髒,有空要記得清洗一下吧寒軒= =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後來走到三多商圈去搭捷運,飯店旁邊就是花卉街,真的有很多花店耶。

走到三多商圈搭捷運

隔天的早餐,供餐時間是七點到十點,我們家被安排在大廳用餐,大廳整個挑高、也裝飾得很美。

果然不愧是號稱六星級啊,帶位接待、收餐盤速度、服務態度什麼的都非常訓練有素,自助式的菜色還不錯,另外也有現煮的廣東粥、湯麵、煎蛋,直接排隊拿就可以了,也不用等很久。

中式早餐和各類的小菜。

高雄寒軒飯店

生菜沙拉和冷食。

高雄寒軒飯店

各類小點,粽子餡餅什麼的,還有培根火腿都在這兒。

高雄寒軒飯店

麵包和穀物類,麵包的種類滿多的,拍到父親大人的手了XD

高雄寒軒飯店

飲料,果汁還滿不錯的,很像每日c那種縮還原果汁,不會太稀。

高雄寒軒飯店

只有拍自己吃的早餐,廚房現做的美式蛋捲,超好吃呀這個。煎得恰到好處、非常軟嫩不會太熟,起司的份量感覺也剛剛好。

高雄寒軒飯店

餐包和土司都很棒,尤其是土司本來沒有打算拿的,可是看它白嫩嫩又很綿密的模樣貌似很好吃就拿了,烤酥一點超美味的,餐包就包奶油啊很香,不過培根的味道很微妙又有點硬。

高雄寒軒飯店

後來拿的梅子跟豆腐,很日式風格,配稀飯或白飯應該不錯吧。

高雄寒軒飯店

高雄寒軒飯店

飯後還吃了水果和一瓶正牌的養樂多,超滿足的。

整體住宿來說真的很舒適,床很好睡、寢具使用起來也很舒適。隔音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講,要說不好嘛其實也不會聽到隔壁房講話或外面腳步聲什麼的,可若要說好,別間房關門跟上鏈條的聲音不知怎的超清楚,然後走廊上的電梯聲音也會傳進來。

不過如果是自己去高雄玩不可能住這麼高檔的地方啦,啊哈哈~續住率是零XD

寒軒國際大飯店
http://www.han-hsien.com.tw/hhih/index.php
高雄市802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07-332-2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