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妳沒看到他嗎?BB詹+yoyo2黑松沙士廣告

話說去年主場對獅都會發黑松沙士=黑熊殺獅,今年就乾脆合作拍廣告,派出偶像級看板帥哥詹智堯,和完全打擊的外野新希望鍾承佑擔綱主角,扮演教練指導小孩子打棒球,並且飲用能振奮精神活力充沛的黑松沙士。

不過這廣告完全沒有打上「職棒La New熊隊選手 鍾承佑、詹智堯」很可惜,欠缺了一點幫熊熊們打廣告的機會,不過今年行銷真的超棒!鄉民活力熊非常跟得上流行,連稱號產生器都知道XDDD

這隻廣告我是先在網路上看到,然後被洗腦成為熊迷的阿妹有天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

妹:姊、姊~我有看到帥哥詹拍的廣告喔,沙士看起來都變好喝了

我:……妳只有看到BB詹嗎?

妹:???還有看到……小胖?

我:……(是啦,雖然熊隊是有小胖啦,但不是那個吧)有yoyo啊!

妹:…………沒有注意耶

………………………………請看VCR

 

有注意到有個默默耕耘的背後靈(?)隱匿在詹帥後面嗎……

可憐的yoyo2,完全就被BB詹和小胖弟遮住了 囧

yoyo2-01.jpg

yoyo2-02.jpg

yoyo2-03.jpg

yoyo2-04.jpg

yoyo2-05.jpg

前面的小弟還偷看鏡頭……

 

不過總歸一句,對有看胖球的人來說有達到廣告效果喔,請見妹妹的迷惑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