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強投豪打好青春:玉山盃

星期六中午打開體育台,正在播玉山盃季軍戰,成功商水夾殺失敗讓跑者倒退嚕反而all safe實在太歡樂,想說反正下午沒什麼事,就頂著大太陽騎車到新莊看下午的冠軍賽,沒想到觀眾還滿多的耶~

因為新莊一壘側下午會遭受太陽拳攻擊,所以就坐到三壘側二樓,有涼涼的風吹來,非常舒服呢!不過賽前一直鬼打牆放什麼超克七的歌……= =後來他們開場還來跳舞,我覺得這團名超不祥,男生剋妻就算了,還超.喔,嘖嘖,真糟糕(離題了XD)

我很喜歡看賽前整理場地,覺得很有趣,還會評論一下這場開車整理場地的迴轉技術比較差喔XDDD然後工讀生手動調整不太會自動旋轉的灑水器,結果技術太差讓二三壘間紅土太過濕濘,害三信球員練習接滾地球的時候跌倒了,看到球員還沒開賽褲子就髒了真是令人難過啊~(難過什麼?)

說回比賽,南英真的超強的,投打跟守備讓他們的冠軍盃當之無愧。第一局就靠著連續兩個保送後第四棒10號郭阜林的二壘安打攻下兩分,很會把握機會,幾乎局局都有攻勢。後來趁著對手不穩BB連發,郭阜林又敲了兩分打點的安打,一半分數都他打的,最後也完封對手,順利七局扣倒。(其實我只有看到頭尾,因為有個人聽到我跑到新莊看球也吵著要來,害我還奔回土城拿帽子再去板橋接他,比賽差點都打完了暴怒.gif

而張耿豪連58局無失分真是太猛了!現場看球速真快,蠻多球都上145了,不過……成名早的話恐怕會陷入好用一直用的迴圈模式,最後可能就落到操壞手臂一途了,這告訴我們作人還是低調點,以及大隻雞晚啼的道理(喂)除了他投的好,守備也很幫忙,是一場很壓倒性的勝利。

賽後頒獎典禮是裴翊當司儀耶,好奇怪,哈哈~我還跑到平常不能出入的加油區看她,欄杆好低,一整個超接近球場。

今天看球雖然路途上很曬,而且其實這些小球員我都不太認識,可是很精彩很有趣~

CIMG0019 拷貝.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