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字紙簍的文字地獄

很少在部落格說現在的工作怎麼樣、有多不順心之類的,life負面全是以前工作留下的。(但結果過往的戰友們還是乖乖待在那裡賣命啊……XD)雖然那並真的不代表文字地獄比血汗工廠輕鬆,住在家裡生活也沒有想像中輕鬆,但正常人的上下班時間實在好誘人(雖然四月開始就瘋狂加班naku01.gif )。

那天驚覺了一個疏失,緊張得不得了,立刻確認事情的來龍去脈大洞到無法彌補後,心中忐忑的情緒弄得我心神不寧,但那時候老闆在開會,在組織著該如何說出口的時候,心情萬分煎熬。

開會和馥君一起把事情處理好,找到了補救的方法,天啊,真的超愛馥小君!

後來老闆又把我叫過去,跟我說了一句「沒事的。」說事情都處理好了,要我別那麼緊張。雖然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那時候我很感謝她,真的。

像我這麼單純可愛又善良(科科)的笨蛋員工就很容易被這種sweet的話語收服啊!!!而且小心眼的我立刻就開始腹誹大頭李……對不起,他真的給我很大打擊!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無限量加我們的工作量還有東西都做了才改來改去、這樣我心裡還是會覺得很幹喔怒.gif

唉,天下的老闆。 

所幸,共患難的同事們真的感情會比較好:)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雖然以前還是有人會偷婊+暗捅刀……),一起努力一起度過都覺得很幸福,謝謝妳們這些小甜心heart09.gif

DSC00392 拷貝.jpg  

1 則留言 :

  1. 話說有人還是很愛血汗工廠...
    我想她應該是要跟某藍爭取大頭李正宮的地位...
    每天瘋狂的上班耶...!!!
    昨天大概上了13個小時吧...= =
    版主回覆:(06/03/2009 04:08:47 PM)
    那她應該還是輸啊,藍小姐跟比較多年樂勝,而且還不會譙大頭李唷~
    6/16 22:5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