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謎樣的嬌生乳液

去年住桃園時,在小屈買了199加1元多一件的嬌生維他命E乳液,雖然有點黏,可是還滿好用的啦,不過兩大罐對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人來說是個很漫長的使用過程,都搬回家快一年了才好不容易用完~想說終於可以買新乳液啦kao03.gif

就很開心的買了大罐之前試用過的24小時水感乳液!覺得很香甜又不會黏膩,滋潤!

可是新的乳液很微妙,剛擦上去還好,可是要推的時候推不太開,會白白的一片,要稍微拍一下才會吸收,而且使用了兩三天後,覺得皮膚好乾,跟以前試用品的感覺不太一樣,讓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過期了!!不然怎麼會賣這麼便宜??

立刻翻到背面看後面的保存期限,到明年的六月啊……奇怪了哩……這時候,眼尾突然撇到一行字:

搭配24小時水感乳液使用,擁有更完美的保溼感受

慢著,這、這罐不就是24小時水感乳液嗎?!立刻翻到正面,用生得還算大的眼睛仔細端詳我早就看過好幾次的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乳木果精華等成份,以及我其實根本沒注意過的商品名稱……

其實這是一罐沐浴乳。

 

P1170721 拷貝.jpg 

(炸裂)

我才跟小寶講到推不開這段,他就猜到我幹了什麼傻事……真無趣>"<

唉。

1 則留言 :

  1. 強者我前室友 XDDDD
    版主回覆:(06/05/2009 03:44:56 PM)
    謝謝妳的誇獎>////<
    (並不是吧= =)
    6/4 12:08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