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言小板活動>男主角告白

我好花心喔,科科科

楊品逸。唐瑄《一二三,木頭人》
阿野跟勁哥哥的學長,也是唯一可以制住他們的人。
平常溫文儒雅、沉默寡言,可是卻很誠懇可靠,
又對小雕好好喔~可是發脾氣很可怕>/////<

京極御人。唐瑄《一吻定江山》
小總管>/////////////////////<
(閣下認為這還需要評語嗎?XD)

康勁。唐瑄《飛蛾撲火》
眉上有蓮花,媚眼佻達,狂野放蕩,雖然很野性可是好純情,
第一次愛人的勁哥哥,世界第一美男耶,不愛他對嗎!

李舉鵬。席絹《純屬意外》、《嫁禍》(喂喂喂!)其實李大哥是配角XD
李大哥超讚的啊!商場公事很威,家事也一把罩啊!
還會帶小孩哩~李孫兩家大大大小都靠他了!

孟觀濤。席絹《涼夏校園紀事》
兒時回憶之一!
黑道世家超威高中生,聰明又帥又不會作壞事,
而且超純情執著,不會被美色吸引~

霍韃。綠痕《蠻郎》
多看幾次就會發現他一點都不笨!聰明得很~
而且胸肌很健壯、眼睛很漂亮會放電!

以下考慮名單
衛極。席絹《未曾相識》
其實是喜歡這整個故事,紅葉和小衛朗加分不少

縱觀下來,言小板莫再提唐小姐真的占去不少篇幅啊,她真的很會寫人,在填這份名單的時候,其實腦內還咻咻咻的閃過許多人物,五色組、青燄門……不過都是女主角啦XD

席絹的話真的是故事好看協調,人物相對沒有那麼突出。(但最近的小說好可怕啊……深情厚愛呢??)

 

填完被問說,啊沒有雅各喔?

比起雅各,其實我更喜歡蘭西呀呀呀呀~~~~

6 則留言 :

  1. 因為言小板瘋狂推雅各,
    害我決定去收冬眠、千山萬水跟一吻定江山(這本是朋友大力推的啦 XD)
    可是一吻定江山的網拍價都好貴 T^T
    版主回覆:(09/08/2009 02:57:54 PM)
    我每一本都有耶(得意)
    雖然冬眠跟千山萬水是二手啦,
    不過因為不是最愛,所以沒關係(炸)
    9/11 16:24

    回覆刪除
  2. 我也拿到冬眠跟千山萬水啦~耶!!
    可是一吻定江山還是沒著落 "Ora
    雅各好帥 vv

    回覆刪除
  3. 被完全打擊的好人隊2009年9月11日 上午10:54

    我都不認識XDDDDDDDDDDD
    可是我認識作者耶....(被打)
    版主回覆:(09/11/2009 08:24:02 AM)
    這表示妳還不夠投入啦……
    多看一點就知道這些迷人的帥哥是誰了>///<
    紐牛上次被完全打擊,這次完全打擊別人……其實除了泰山很拚之外,洋蔥飯也有幫上忙(縮)
    9/12 14:25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認識作者~呀~(尖叫)

    回覆刪除
  5. 我的意思是...
    只有作者的名字有聽過XDDDDDDDD

    回覆刪除
  6. 嚇死我了樓上2009年9月13日 凌晨1:27

    害我差點要大喊炫耀文 X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