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給小獅子的禮物。Mika Tai手作寶貝禮盒

常逛手作板,看到這個超可愛禮盒一整個就好喜歡。http://blog.roodo.com/mikatai

大概六月的時候,就和怪咖團商量好要送這個禮盒給小瞇,由於大家一直採取很豪邁的「妳說了算,我負責出錢」路線,所以很快就通過決議。在領取小獅子ㄒㄩㄢ ㄩˋ(忘記問怎麼寫= =)滿月油飯的時候送給他

紙袋和盒子也都是手工作的唷。

小寶貝禮盒.jpg

製作的要求是:藍色有活力的禮盒!藍色線條和我的床單超搭配~(沒人問妳)緞帶也非常可愛,每個看到的人都覺得很精緻又愛不釋手(愛不釋手要幹嘛,大人又不能用′ 3 ‵)

小寶貝禮盒 (2).jpg

打開來~~~有特製的獅子卡片,小圍兜、帽子、手套、生日獅子玩偶。卡片因為是七人份,所以有加大,很精巧的附在盒子上方,用緞帶固定住。

小寶貝禮盒(23).jpg

近一點來拍一張。全部都是Mika一手包辦,真的很厲害內~

小寶貝禮盒 (7).jpg

畫有小獅子的卡片,也是藍色調,拿氣球好可愛,卡片裡面還畫了很多可愛的小蝴蝶結。

 小寶貝禮盒 (3).jpg

小寶貝禮盒 (4).jpg

小寶貝禮盒 (22).jpg

禮盒玩偶原本應該是小熊,詢問Mika是否可以換成獅子玩偶,剛好Mika正在開發獅子玩偶,Lucky~小獅子的鬃毛用的是主體的藍色條紋布料,很清爽,也不會覺得藍色獅子長得很奇怪。

小寶貝禮盒(20).jpg

手腳都可以動,腳底上還有生日。

小寶貝禮盒 (10).jpg

小獅子的背影。可以看見四肢是用釦子固定,所以可以動來動去,讓他舉手抬腳打個招呼嘍。

小寶貝禮盒 (21).jpg

小寶貝禮盒 (9).jpg

圍兜兜,配色很清爽可愛呢,而且小瞇一看到那個口袋,立刻就說是要放紅包的啦,真是……專業。

小寶貝禮盒 (25).jpg

小寶貝禮盒 (24).jpg

Mika的小商標。黃色跟藍色之間那層就是口袋。

小寶貝禮盒 (11).jpg

用魔鬼氈固定,可以兩面替換。

小寶貝禮盒 (12).jpg

原本的內容物應該是鞋子,但覺得這麼小應該手套比較適用,就請Mika改成手套。

裡面的內裡軟軟細細好舒服:)

小寶貝禮盒 (13).jpg

最後的小帽子。

不過小瞇媽媽說帽子還太大了,要等小獅子再大一點才能戴唷。

小寶貝禮盒 (16).jpg

帽子的內裡,看起來應該這面也可以戴,不過蝴蝶結變成一個問題@@

小寶貝禮盒 (18).jpg

寫卡片的時候還記得提醒小瞇,H1N1肆虐,阿姨們看見可愛的小東西都忍不住伸手摸,所以給寶寶用之前要記得消毒唷,啾咪XD

特別收錄超可愛油飯盒以及驚人的雞腿。

油飯

油飯之好大一隻腿

彌月蛋糕。

蛋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