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可愛人生:童話指標書籤、造型筆筒

嘿嘿,好久沒有買可愛小東西了(真敢說),這次買的都是文具用品~是在噗上看到小法貼了書籤網址覺得有趣,就下手買了四張童話指標書籤。很可愛的書籤,賣場的功能介紹很詳細,可以當書籤,看到那一行哪一個字就用指標提醒自己,也可以當尺用。

可愛辦公桌 (2).jpg

最左邊的黑色貓咪我真的不曉得出處耶~右邊的小紅帽大家都認識吧。可以看到指標都不一樣喔,貓咪的是鋼筆,小紅帽是手指。

可愛辦公桌 (12).jpg

天鵝和醜小鴨,因為都是水鳥所以指標都用羽毛。

可愛辦公桌 (3).jpg

再來是相同賣場研發的另一項商品,國語字典造型筆筒kao03.gif 好好笑整個超可愛的~國語字典四個字還故意用金色的,企圖假裝得徹底一點。

可愛辦公桌 (8).jpg

「封面」邊邊還有鑲邊哩。

可愛辦公桌 (7).jpg 

這個筆筒的容量不大,因為裡面還有隔間放便條紙,並且附贈一個紙夾,我把他倒過來用,不然上面夾的紙很容易弄掉。

可愛辦公桌 (9).jpg

可愛辦公桌 (10).jpg 

其實筆筒就真的裝飾居多用,因為我習慣用自己的筆,所以筆都裝在鉛筆盒裡面XD

接下來是附錄,我的辦公桌幾景。

挖出去年入會贈品活力熊公仔,只是因為公司在大馬路邊,即使沒開窗也是很多灰塵,活力雄的頭一直長頭皮屑好難清理啦!

可愛辦公桌 (11).jpg

對不起我這裡是幼稚王國~~好多喬巴!現在正在努力蒐集小新夜市人生,還有等馥君離職把open將跟lock將踢踏舞公仔接回來onpu13.gif 

可愛辦公桌 (5).jpg

阿熐用點數換給我的條碼貓水果公仔,背後背景貼紙貼上去之後有點懊惱,這樣會遮住lock將啊!

可愛辦公桌 (4).jpg

馥君送我的爭鮮稻荷壽司娃娃,好可愛嘻嘻嘻,掛在檯燈上。

可愛辦公桌 (1).jpg

完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