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2010.11.18-20 臺南.佳佳西市場旅店JJ-W Hotel.早餐篇

佳佳的早餐時間是七點到十點,本來選九點,但晚上服務員撥電話到房間,說是因為客人太多,擔心會塞車,所以改成七點半、八點半、九點半三個時段。就順延半小時,多睡一會兒吧。

佳佳早餐
早上下樓時,每張桌上已放置好餐具在餐墊紙上,除了西式的刀叉湯匙,還有筷子和湯勺,筷子故意搭配不一樣顏色。
佳佳早餐
調味料罐。

佳佳早餐
葡萄柚汁和豆漿(?),我忘記了,這邊是冷飲區,覺得容器很可愛很特別。茶飲和咖啡沒拍到,放在櫃台旁一個矮矮的櫃子上,實際上是孵蛋機改造的。
佳佳早餐
葡萄柚汁。第二天早餐我泡了茶包,要了半杯熱牛奶,調成熱奶茶超棒的onpu13.gif
佳佳的早餐滿豐盛的,五件組的套餐:沙拉、麵包、美式早餐、中式早餐、水果,前兩種自由選擇醬料和抹醬。
佳佳早餐
佳佳早餐
沙拉有優格、油醋、胡麻三種醬。樓上上是優格,藍莓口味,甜甜的,可是沒有特別喜歡;樓上是胡麻,胡麻味頗重,但不會感覺膩,很香;偷吃了一口油醋,我喜歡更酸一點的口感。
佳佳早餐
麵包,選醬有五種,蜂蜜、草莓、花生、巧克力……還有一個我想不起來了。
佳佳早餐
不要看這麵包不起眼,烤好之後又香又軟,但又不像一般加了很多奶油才偏軟的土司,很清爽好吃。
第一天本來因為怕吃太飽,所以只吃了一半,喝完粥之後覺得還有空間,又花哈哈的嗑掉了。結果第二天直接吃完麵包,再吃接下來的餐點,就發生慘案了。
佳佳早餐
很香的蜂蜜醬,容量可以再小一點就好了,一個人用不完。
佳佳早餐
第一天的美式早餐,洋芋好吃~
佳佳早餐
第二天的美式早餐,基本上是差不多,只是少了洋芋,醃製肉變兩種。
佳佳早餐
中式早餐之一,阿堂鹹粥,是服務員每天去買的。傳統鹹粥米湯分明的類型,雖然我不太愛,可是他們的米燉得算爛,又不至於成糊,不會像湯泡飯;土魠魚是我能接受的魚種,沒什麼腥味,湯喝起來清淡好吃。
佳佳早餐
第二天的中式早餐特別請飯店幫我們換成菜粽(素粽),配料只有花生, 可是好好吃!問過服務員,是買沙淘宮那家的粽子。
通常說到粽子,就會讓人想到濃濃的竹葉味,其實我不太喜歡。菜粽是用月桃葉包的,沒有過重的竹葉味,很輕爽。
兩個人還很無聊的討論如果真的粽子包菜,有哪些菜入 選XD
佳佳早餐
另一個是春捲(潤餅), 餅皮先煎過,香酥好吃,購自於金得,也在國華街上而已。
佳佳早餐
裡面的料非常豐富還有豬皮哩,跟北部的潤餅捲不一樣,不會溼溼的,不過實在太甜了,我都看到糖的顆粒了(哭)
第二天由於菜粽和春捲都很飽,所以整個太撐了,直到四點離開臺南為止,我們也只吃了豆花和喝飲料,超誇張=口=
佳佳早餐
你好又見面了水果XD

吃完整個滿足~雖然因為客人較多,所以上菜時間拉得有些太長,不過這樣的早餐品質很讓人滿意:)

延伸閱讀 佳佳西市場旅店.環境篇heart09.gif

佳佳西市場旅店JJ-W HOTEL
http://www.jj-whotel.com.tw/ (Flash限定)
(06)220-9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