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婚.這是一百年六月五日發生的狀況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懶懶熊。這是我工作空檔期辦公桌還沒被稿子淹沒的場景。
去逛中和環球時,發現了學妹曾貼給我看過的傳說中165cm巨型懶懶熊,一個月的薪水都買不起。可是無用的大玩偶好棒好棒啊~>w<

一天我在噗浪上貼了這個懶熊舒服頭形大抱枕懶熊棉柔超大型公仔。嗚嗚嗚,好可愛喔好想要喔~壞朋友們立刻鼓吹買啦買啦買啦~買~~啦~~

所以隔沒多久,當這張照片↓↓↓↓↓↓↓↓出現時,

大家都覺得我終於不顧未來擁擠的床上有活力熊、派大星,

還有每天抱著睡覺因此髒兮兮又扁扁的小照(換了床之後小照好常早上仰躺在地板上啊……),

以及林佐佐本人的興趣但我並不愛的憤怒鳥。
狠狠殺下手買了讓床鋪爆炸的110cm懶懶熊!真是大敗家女~~~
這是我可愛阿母和懶懶熊的合照。

但是我有話要說:冤枉喔~我沒有亂買東西啦。
其實,我只是有一天打開衣櫃,懶懶熊就從裡面跳出來!他跟原設定一樣,自己從不明的星球跑來家裡面的~~(幸好當時租屋處沒有存糧給他吃哇哈哈哈)
蛤?我亂講?被發現啦?
對啦,因為衣櫃不是我開的,懶懶熊也不是跳出來,是掉出來,科科科(袋子也不拆一下)。
然後抱在懷裡的時候忍不住哭了。
我的男朋友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他是一塊木頭啊……
所以我從沒有幻想過什麼餐廳、美酒、佳餚、鮮花、鑽戒,這不是他會做的事,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我會跟拉開懶懶熊的拉鍊一樣拉開他的拉鍊!
這個男人雖然很呆,但是很寵我。
其實他討厭懶懶熊,因為覺得那是怪東西,可是為了討我開心,還是跑了兩間店,把懶懶熊硬塞在小小的機車前踏帶回家(是不是很神奇),結帳的時候聽說櫃姐比我還要開心啊~
雖然這個求婚很爛,但看在懶懶熊出面幫他說話的分上,就還是答應他好了。(是說先提親才補求婚很那個欸……)
拉開懶懶熊後面的拉鍊,我說,戒指呢?戒指應該要藏在這裡面啊~
他說因為不知道我的尺寸,所以一起去挑一只以前隨便說過想要的踢婚妳鑽戒吧。唉呦,人家是那麼愛慕虛榮的人嗎?哪個傢伙說是的!踹共~
以及最後,根本沒有補求婚戒啦,嗚嗚。

註:不要問我熊多少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喔~

婚.不免俗要進行一個拍婚紗的動作(密碼)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1:推薦婚攝AJ、新祕Vivin陳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2
婚.進行一個試吃喜餅的動作
婚.執意進行一個設計喜帖的動作
婚.手作婚禮小物&小道具的假會之旅  婚.散播幸福散播愛的公益小禮物
婚.播放一段音樂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婚.晚來訂不到之無敵新祕暄云  婚.幸福,凝結,婚攝,甜粿拔(文青調)
婚.板橋晶宴協助進行一個賓主盡歡的動作
婚.結帳的時候心淌血也是很合理的
婚禮遊戲之家庭代工
自印喜帖好便宜.Pink Love粉嫩風
婚紗相本書:雲端印刷 & 藝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