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兩光編輯的教學鄉長.鎏墨 教學相長

作者大大說,妳那不是開箱,是炫耀。搭拉拉~我就是炫耀啊齁齁齁嘎嘎嘎>w<
從多年前的單篇開始,一路到成書也好多年光陰過去,很高興幾乎是一路相隨、全程參與學長和書淮在七年的分合中,慢慢成為對方,也成為自己的過程。
愉快的編輯會議當天就迅速出爐的封面,意外讓許多有相同回憶的中文眾胃痛心有戚戚焉,真是美好的青春吶XD 但接下來的製作就沒有那麼順利了。因為作者是修稿狂,編輯是兩光人,所以來來回回差不多八校了吧tabako01.gif
兼之過程中一群人死命和作者之間的攻防(抱歉我們還是輸了,限量是殘酷的),以及為了特典團團轉,到書出爐的當天才搞定一切。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煙火.gif
書裝釘完成那天晚上說什麼也要情義相挺,衝千業一睹書寶寶的風采啊~也是我的孩子耶>/////<


硬是在出爐第一夜就搶了全套回家,雖然包裝物和內容物已經看了很多次,可是實體書還是不一樣啊。泥砍砍封面的燙銀系鼻系很美呀~其實原先是想上光,可是爆成本就算了,不然會更像課本喔XDDDDD


至於標題那個不是錯字,是惡趣味(正色)謝謝萬惡的M$新注音提供無聊的同音梗,以及啟發了破音字梗。為了這個梗我硬要變出一個腸字,其實是月跟易組合的,科科。

目次的牡丹花取自書淮的大花囍餅盒

獲得簽名


實用(?)紙飛機。為了這蠟光紙真是折煞人,原本雙面都有摺線改成單面摺線:說明書原本是A5尺寸拼A4單面輸出,但彩色輸出好貴啊~於是小嵐ㄉㄉ建議再縮小,印成明信片尺寸就可以很便宜,最後又想到利用作者大人捨棄的封面空間縮小拼封面版真是太天才了,於是一個人平均可以拿到三張呢~(但要幹嘛?XD)

好飛機,不摺嗎?(指)

有摺線的神祕橘色小紙條,請搭配紙飛機一起配溫開水服用。

突發感恩特典,從一開始就想做成試閱本的形式,於是乎於是乎,有了下列的成品……成品出來之後覺得整個搶走書的風采啊(抱在懷裡打滾) ,整個太逼真太好笑了

做完才想到,應該寫全石堂比較對XD 即將上市~敬請大家支持喔wink02.gif

這樣還不夠,封底當然要打一下學長其他的書啊~秦淮河出品,本本佳作是不是你看看>3< 做的時候作者大大說,那個圖不是要縮小,妳這麼認真做幹嘛?嗚嗚,我忍不住啊~而且還忘記是假封面,留了出血XD

(以上圖片感謝Flickr使用者CC授權,熱情贊助 p.s. NASA的相簿好漂亮!)
全部的合照。

能夠完成這一切,由衷感到開心。即使自己已經不再寫了,可看著喜歡的文友一路繼續努力然後走到今日,好像比自己成書還欣慰(擦眼淚)

1 則留言 :

  1. 編輯大大我也要哭了Q///Q
    這個加了洋蔥的炫耀文是安怎)))
    在情人節更閃亮啊啊啊~
    謝謝你沒有因此跟我絕交Q^Q
    (如果中途有稍微動念過也請不要告訴我=x=)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