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2

接續上篇

宴客場地是香客大樓的餐廳,請人來辦桌,沒吃完的菜打包回去大概又吃兩天O__O。
椅套好可愛~

休息室超級無敵微妙……其實就是後面的廂房,裡頭擺滿了床,根本沒有空位。後來就移到外面採光比較好的狹長走廊,我看AJ拍照都退無可退了!
我親愛的弟弟妹妹與表姐。

取下頭紗皇冠,小如準備另外幫我做進場的造型。剛好媽媽進來,我就開心的把皇冠給她戴。crown04.gif
我:媽媽,妳戴妳戴
媽媽:啊三八,不要啦~~
那笑得那麼開心還照鏡子看有沒有歪的是誰啊XDDDDheart09.gif

好了不玩了,趕快做造型了啦


很期待要看姑姑新娘子的靚妹。

外頭的情況。

小如幫我們發現休息室有路可以通到外面,從後頭進場。看看我們的背景,真的很有廟的感覺齁>w<

很害怕跌倒的我一直抓著裙襬naku01.gif  進場大家已經在吃飯了……使我們感覺很愚蠢的走紅毯更加愚蠢……



椅子還沒坐熱,桌上放了什麼菜都還沒看清楚就要去換衣服啦。
敬酒紅禮服,我暱稱它為紅包袋。自以為一定要紅色才符合辦桌w02.gif

我覺得這張的精髓是在臺上……那是來賓上臺唱歌沒錯

突然被叫上臺(震驚)→對!我還是一直在注意自己的裙襬!orz


站在臺上聽了很久的吉祥話,舉杯跟大家敬完酒,大人就說沒事了,可以去換下一套送客服了。
進休息室的時候小如嚇到,想說怎麼這麼快!兌不擠>D<害她便當都來不及吃

送客是粉紅澎裙,其實這件是硬挑的,五件禮服中就這件比較不滿意,哈哈,不過造型起來也滿甜美的啦(噁)
怎知換到一半林先生突然衝進來說,欸,要逐桌敬酒耶,只好又匆匆出去tabako01.gif


然後就送客啦~

因為看的進房時間是晚上,所以在樓下寄房,但還是讓小舅子來看一看。
深深覺得我弟真的非常有戲,這三張一起看實在是生動到不行啊~~



因為禮服要讓爸媽拿回臺北,所以探房完就趕快換下來,立馬便成平凡人,而且一照鏡子覺得媽呀妝怎麼這麼濃XDDDDD 果然禮服穿上去氣場就不一樣啊!
小如幫我拆掉假髮髮飾後又綁了個頭髮。


我是黏人的女兒~~

後來還直接跑上車

依依不捨的目送親友回家……


結婚前我弟問我說:姊姊,妳那天沒有要跟一起跟我們坐遊覽車回來喔?
最好是可以啦XD

雖然結婚當日在一團混亂中,我彷彿像被外星人綁架一樣記得的事情不多,但謝謝小如幫我做了美美的造型,謝謝AJ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依據。
照片全集如下。


婚.這是一百年六月五日發生的狀況
婚.不免俗要進行一個拍婚紗的動作(密碼)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1:推薦婚攝AJ、新祕Vivin陳
婚.進行一個試吃喜餅的動作
婚.執意進行一個設計喜帖的動作
婚.手作婚禮小物&小道具的假會之旅  婚.散播幸福散播愛的公益小禮物
婚.播放一段音樂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婚.晚來訂不到之無敵新祕暄云  婚.幸福,凝結,婚攝,甜粿拔(文青調)
婚.板橋晶宴協助進行一個賓主盡歡的動作
婚.結帳的時候心淌血也是很合理的
婚禮遊戲之家庭代工
自印喜帖好便宜.Pink Love粉嫩風
婚紗相本書:雲端印刷 & 藝騋

1 則留言 :

  1. 結婚.一次就上手2012年3月7日 下午10:25

    看你的記錄,覺得你們的婚禮好有趣喔~
    特別是你弟弟要紅包的那三張,超好玩的耶!XDDD
    還有你的造型都好好看喔~
    所以美小編就忍不住留言啦~~
    祝你們幸福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