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婚.幸福,凝結,婚攝,甜粿拔(文青調)


看甜粿拔照片由此去→ http://blog.sina.com.tw/vin6813/

甜粿拔其實是最初搜尋嘉義婚攝時找到的,喜歡他的相片流水席也拍得好好看,更喜歡凝結每個瞬間的畫面,以及修片畫面的色調。
不是很夢幻的風格,卻在瀏覽過一張張的照片後流下眼淚。
也許對長輩來說不是討喜的鮮艷色彩,然而畫面中豐沛的情感洶湧而來呀……

當日甜粿拔從臺中搭車上來(欸……我神祕的又找了必須從外地奔波的攝影師,對不擠><),打個招呼後就迅速消失去外面拍拍拍嘍。
然後當我在休息室裡想要和親友合照四處張望,隨便交代一個人幫我去找甜粿拔的時候,他立馬出現!是有偷裝監聽器嗎XDD
不到四周就收到甜粿拔寄來的成品,寄出前還很可愛的打電話通知,要我注意郵件,讓我整天很雀躍,期待快點回家拆包裹。
期間媽媽一直問什麼時候會收到,這樣不行,好久好久喔~結婚婚攝AJ的快手害到人了啦XDDDD 明明甜粿拔也是提早交件呢~
寄件前一天甜粿拔還特地打電話通知我要寄出嘍,隔天回到家果然收到期待已久的照片。
單宴客甜粿拔也拍了不少,將近400張每張都有稍微修一下,另外還有精選風格照,都分成原檔和上傳用小檔,以及一段精緻的MV。

外包裝,是我喜歡的顏色>w<

內容物,左邊粉紅色是MV,右邊藍綠色是照片。

還有甜粿拔他們的工作室新DM,因為在FB看到整個愛,就拗了一張來~哈哈




看著照片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婚攝代替新人的眼,留下那些我們未曾看見,卻令人感動的畫面。每一個親友們的歡欣笑容,都是最棒的祝福,這就是我要的真:)
謝謝甜粿拔為我留下非常棒的回憶。
接下來就是看照片嘍~00d5467a3199ad1d9101f7503ae68262_w20_h20.gif

弟弟出現的場合為何總是一臉呆呢……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不去換衣服的新郎和半成品新娘=3=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企圖躲起來,結果門是透明的XD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歸寧
比起結婚日帶有一點惆悵,這日的歸寧顯得歡樂和溫馨,大家的祝福我都收下了。
也謝謝甜粿拔拍攝的照片,我好喜歡 heart09.gif

更多照片可以看下面Flickr自動播放或相本♫


婚.這是一百年六月五日發生的狀況
婚.不免俗要進行一個拍婚紗的動作(密碼)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1:推薦婚攝AJ、新祕Vivin陳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2
婚.進行一個試吃喜餅的動作
婚.執意進行一個設計喜帖的動作
婚.手作婚禮小物&小道具的假會之旅  婚.散播幸福散播愛的公益小禮物
婚.播放一段音樂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婚.晚來訂不到之無敵新祕暄云
婚.板橋晶宴協助進行一個賓主盡歡的動作
婚.結帳的時候心淌血也是很合理的
婚禮遊戲之家庭代工
自印喜帖好便宜.Pink Love粉嫩風
婚紗相本書:雲端印刷 & 藝騋

1 則留言 :

  1. 好幸福喲~~
    版主回覆:(05/01/2012 01:19:41 PM)
    謝謝>w<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