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年度回顧

學人精的2012年相片回顧。
2012年不論是我自己、朋友或是家人,都發生了很多事情,但世界末日沒有來,所以必定可以一切都安好,樂觀的那個我如此相信著。



一月
告別單身,我們結婚了。
101.01.20-288.jpg
經歷了一段只要當天有婚事相關行程就會吵架的日子,然後低調的結婚。關於結婚我已經寫超多,嗯,反正就那樣了(哪樣),就這樣(欸)XD
相關文章:結婚大小事

二月
西班牙十二天蜜月,於我們而言是夢幻的國度。

第一次出國玩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連買東西都不太會,只知道眼前看見的眾多世界遺產何其壯麗,令人讚嘆。
對於一個巴薩球迷來說,這也許是你最接近FCB的一次。
這樣的夢幻至今念念不忘,不只因為是蜜月,也是近期之內都可能沒能有出國旅遊的機會。(而且跟老公出去玩沒有很好玩欸*小聲)
相關文章:蜜月.冬遊西班牙,對不起我還在寫QDQ(有沒有拖這麼久的啊)

三月
一手打造夢想中的婚宴,蒐集到親友的燦爛笑容與真誠祝福。

婚禮真的好迷人,那是步入婚姻生活前最後的少女夢幻。弄那些有的沒有的真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親愛的妳不用覺得害羞或不好意思,放心交給我吧。
相關文章:結婚大小事

四月
愛與人生都是超展開。

其實三月後半到四月間過得很煎熬很痛苦,醫生告訴我的話聽進了一半,做得到的又不到一半。
《不夜城》年輕醫生告訴李以誠,「這不是你的錯,你會好起來的。」只有自己能夠治癒自己。
幸好發現了我還有那些擁抱。
於是我用糖果與鞭子迫使妳把稿子交給我,並且讓我蠻橫的決定好多事情,於是我又有快樂的心面對這個世界。
相關文章:儒以文亂法,俠以武犯禁,鎏墨大大以5犯禁

五月
這是畢業旅行後十多年來我們第一次一起外出過夜。
_1000425
偽大學生的青春之旅,中午在Mr. 38吃完咖哩不想出去曬太陽,懶洋洋的窩在一起說話笑鬧,下午太陽休息一下,我們奔往美術館,然後在誠品前的綠蔭涼風中乘涼,騎著車到大坑享受心之芳庭免費夜景,晚了到逢甲夜市填飽肚子。
路思義教堂竟然都沒人可以這樣那樣,在東海校園都要走不動了拉成一長串隊伍。不管是醉月樓高級漢堡或眼科冰淇淋還是華麗裝潢,每一樣都好滿意。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誰也別缺席。
相關文章:臺中.宮原眼科醉月樓

六月
涼夏北海道,美好卻遺憾的旅行。

挑六月底去想避開暑假旺季但花都還沒開好啊(噴淚) 所以該花的錢還是要花,而該講的話也該早點講。
本次旅行重點:坐車、吃冰、溫泉、自助餐、投飲料XD
前四晚的飯店都有溫泉可泡實在幸福,泡得熱呼呼之後在產品琳瑯滿目的販賣機前猶豫不決也是種樂趣,而且在kiroro渡假村喝到了泡湯後的牛奶wwwwwww
不過總括而言,直到第三日旭山動物園才有這趟旅行真美好的感覺,小動物還是慵懶猛獸什麼的真是太治癒惹。

七月
想念海的時候,就到北竿吧。
坂里沙灘
搭配的BGM大概是志玲姊姊的華航廣告詞,只要一小時一小時onpu11.gif
 一則戰地政務補充資料,一張碧藍海彎,讓一趟北竿之旅成行。馬祖-背包客旅遊網照片一點都沒有騙人,北竿的海好親人,好近,好空曠。才搭船離開海岸,就已經想念那片湛藍。
不愉快的什麼跟什麼,就扔進海裡,吹散風裡。
相關文章:馬祖.北竿卡蹓之奔向大海

八月
我們割捨了一部分的過去,為無盡的未來舉杯。
敬我們。
八月,妳短暫回到臺灣,暫定兩年後才回來,於是兩個禮拜中我們聚了又聚,約了又約,從日式甜點到義式料理,從市場裡的牛肉麵到包廂裡的排骨飯。
我們聚在一起說了好多,憤憤不平還是愛的抱抱好像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在。
相關文章:臺北.橋歐有機義式廚房

九月
趕不上花期,那就看看別的美景。
杉林溪花開
今年的賞花運有點差,無法預料的天氣,讓一直放在心頭的滿徑紫陽落了空,還好有其他盛開的那些花與令人驚喜的楓紅,以及吵吵鬧鬧的旅伴。
不管囉唆還是煩人,家人始終無可取代。
相關文章:夏遊杉林溪

十月
超展開也要有個限度吧。
LA VIE CAFE
不論是你還是我,十月中起展開了一場真的好忙想吃死我啊的瘋狂聚餐,因為我們都沒料到這一日來得這樣迅速且凶猛。起起落落百轉千回,決定離開工作崗位卻對茫然的明天一無所知。
幸好這不是我們最後一次這樣玩耍,真棒。

十一月
我們在城市與城市間往返。

好像不屬於這裡卻也不屬於那裡的漂泊感中,像個孩子一樣的哭和笑,度過了29歲的生日。
你們都覺得我好勇敢,放下那些來到陌生的城市,其實我是太軟弱,才沒辦法一個人生活。

十二月
再見。

去年九月入厝,住進理當是理想中的房間,婚後卻少回來,總是窩在你租的小套房。八月才歷經一次搬家,沒想到一下又要搬離這間曾經那麼期待的屋子。
碰巧挑在你很重要的那日離開臺北,那日陰雨綿綿,來到這裡卻被陽光擁抱。新的人生開始,希望一切順利。

3 則留言 :

  1. 打醬油的那個誰2013年1月1日 凌晨12:24

    這位水水~
    妳這篇網誌為何加了大把洋蔥燻得人眼眶發紅鼻子酸?
    除了[讚]和[+1]之外
    怎麼沒有[哭哭]可以按呢Q^Q
    這麼說來2012是妳人生重大轉折的一年啊
    就這麼超展開的一路向南
    不管之後還轉不轉彎
    都要讓自己好好的啊
    身心皆然
    願大萌神保佑泥(咦)
    版主回覆:(01/02/2013 12:19:09 PM)
    水你妹= =+
    不轉彎只好點個第一天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vxpdA8WKE

    回覆刪除
  2. 首頁的2012回顧編排真的好棒Q/////////Q
    能參與到好多妳的2012,真的很開心
    2013也要留一些位置給我們喔!
    版主回覆:(01/01/2013 08:51:19 AM)
    歡迎愛用PhotoScape XD
    排圖超方便喔~

    回覆刪除
  3. 轉折超多,人生真的跟戲劇一樣,
    可是人生就是要這樣才精彩~
    每天埋首工作有夠無聊XD
    版主回覆:(01/01/2013 01:40:25 PM)
    一下轉這麼多頭有點暈
    你的旅遊人生也很精彩啊
    而且不工作就不能出國玩了QQ
    期待你的北京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