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2013.07.10 臺北大安.Caffè Libero咖啡小自由x在欉紅點心鋪


來永康商圈玩耍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在欉紅的檸檬塔呀~
在欉紅點心鋪是店中店,設在咖啡小自由店裡面。
小自由x在欉紅
小自由有一扇很可愛的鐵門,不過那並不是大門XD 也有戶外座位區可以選擇
小自由x在欉紅小自由x在欉紅
小自由有小自由的菜單,在欉紅則是直接在蛋糕櫃挑選,店內的120元低消可以合併計算,不過是說小自由的飲料不便宜,一定會點超過低消~XD

小自在冰茶,220元。
因為冰塊是柱狀的一整塊,所以是無法去冰的飲料。
送上桌時呈現上半部茶色,下半部透明的漸層色,加上玻璃杯的花紋,非常賞心悅目。
小自由x在欉紅
攪拌過後。
品嘗起來的味道是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也不知道放什麼料,可是很好喝的一杯茶XDD
小自由X在欉紅
幫冰茶和檸檬塔合照。小自由X在欉紅
在欉紅點心的材料是臺灣產的水果,其中檸檬塔是選用臺南產的檸檬。
嫩黃的檸檬醬上撒著綠色檸檬皮屑點綴,是吃了會飛起來的檸檬塔!真的很厲害呀~檸檬味很香,酸甜恰到好處,塔皮酥脆不會過於甜膩,好吃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小自由x在欉紅
斷面秀。
雖然好吃但是可惜尺寸太小了,不到一個拳頭大就要140元,嗚~可以來個8吋的嗎?
小自由x在欉紅
雖然是咖啡店,不過店裡吧檯上擺滿了酒,冰櫃中有各種啤酒,也有提供添加酒類調味的茶飲、咖啡。
喜歡小酌的人客可以參考看看,但切記酒後不開車騎車

店內很安靜,一邊吃著點心一邊喝著茶,交換了彼此的手帳翻閱,偶爾對記述的內容嘖嘖稱奇,我們在咖啡小自由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Caffè Libero咖啡小自由
12:00~0:00  週日12:00~18:00
(02)2356-7129
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一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