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2013.08.31 臺北中山.WE里壽司生魚片、手工pizza 二訪


為了進行一個把名產福椒餅委託給大姊姊空運抵日的任務,下雨的星期六夜晚,我們約了在We里面交。

當然這是貪吃的藉口XD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不過We里小小的店面和吧檯依舊坐滿了人,剩下外頭面向馬路的室外座。不過遮雨棚夠大、面向的小巷其實少有車經過,不會被濺溼,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在涼爽雨夜用餐,也別有一番滋味。
只是因為燈光昏黃,已經很崩壞的拍照技術又更加崩壞XDDD

我又很不聽話點了生魚片握壽司……不過還是有炙燒加熱過,比較不生(自欺欺人XD)
炙燒握壽司,四貫170元。
由左而右鮭魚肚、比目魚、干貝、花枝。
08.31 二訪
鮭魚肚經過燒烤之後逼出油脂,非常肥嫩好吃。比目魚脂肪比較多,軟嫩的口感滋味其實是我比較不敢吃的魚種XD
08.31 二訪
超厚實的干貝剖半之後覆在醋飯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單薄,很鮮甜。花枝切了花感覺很可愛欸,炙燒後沒有生花枝愈嚼愈黏稠的口感,口感Q彈。
08.31 二訪
我加點的蝦卵軍艦,40元。小飛的鐵火卷,80元。
08.31 二訪
其實是沒有賣鮭魚卵所以點蝦卵XD 醃漬蝦卵鹹香又脆脆的口感很棒。
鐵火卷我沒有吃,小飛說也好好吃~
08.31 二訪

生食完畢,接下來上熱騰騰的料理。
點餐的時候我們原本在想披薩有多大,攤開菜單的時候發現了玄機。上面畫的圓不只是裝飾,也是披薩的參考尺寸欸~真聰明的小設計。
菜單
小飛幾經思量後點了鳳凰披薩,250元。
意外的很快就上桌,窯烤的餅皮帶著一點焦香。
08.31 二訪
有點焦焦的起司,齁,好誘人!
08.31 二訪
雞肉、蘆筍、番茄、黑橄欖和起司,配料簡單,每一口都熱呼呼的吃得出食材原味。
披薩一定要來一下的牽絲照~
08.31 二訪
薄餅皮,但不是連鎖披薩店那種脆脆的口感,取用的時候要小心滿滿的餡料滾下來。
08.31 二訪
寫著寫著覺得肚子餓了XD
弟弟看到相機裡的照片時抱怨我為什麼不叫他陪我去看醫生順便吃生魚片!(抱歉回診時遇到We里星期一公休啊~)
試過We里的散壽司、握壽司和披薩,每一樣都挺滿意,於是我一直妄想著有天能吃到窯烤雞啊

延伸閱讀 初訪We里 好吃豪華綜合海鮮散壽司

WE里壽司、生魚片&手工披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E里-手工pizza/146464995406266
二~日 11:30~14:00、16:30~21:00(週一公休)
02)2511-4127
臺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