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13.09.17 新北板橋.BeLLa Cafe


這次團長迷你聚總算開發了新的店家,是在板橋舊遠百旁邊不遠處的BeLLa Cafe,雖然離捷運站還有段路,但交通還算方便嚕。
BeLLa的招牌和門面都滿雅緻的,從大片落地玻璃中可以看見販售貝果的展示櫥窗。
主要賣的是貝果,店內也提供座位,有甜點午茶也供應鹹食


就像一般麵包店一樣,貝果之外架上還有常溫磅蛋糕。

主打純素食手工貝果。
商品架上的小貝果串,問過店員才知道這是真的貝果,只是把水分都烤乾了,所以可以保存很久作為裝飾。
貝果串
貝果串
上面一層的馬卡龍塔,這個馬卡龍也是真的,一樣烤到乾,延長保存時間。馬卡龍術
真好奇店員口中的可以放很久到底是多久XD
馬卡龍術
櫃檯旁的蛋糕冷藏櫃,放著各種看起華麗又可愛的蛋糕甜點。
蛋糕櫃
馬卡雪融禮盒。禮盒
馬卡龍裝飾的蛋糕。蛋糕
前幾天才上新聞的黃色小鴨馬卡龍,旁邊加碼圓仔。也有出尺寸比較大的馬卡雪融,外表造型都非常可愛。小鴨&圓仔
店內另一側吧檯,周圍用貝果、馬卡龍裝飾。

訂了平日晚上七點的位置,店員提醒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最後點餐時間是八點半。靠窗座外頭就是馬路,兩個在板橋長大、一個在很近的萬華長大的人一直在研究附近的高樓XD

菜單是簡單的三折式,封面放了飽滿的貝果和各色馬卡雪融,實際上的尺寸沒有那麼小啦。
菜單
低消130,假日用餐時間兩小時。
菜單
用餐選擇還不少呢,鹹食有以貝果為主的貝果堡、貝果披薩,還有義大利麵、燉飯。菜單
比較特別的貝果披薩和帕尼尼。
菜單
菜單
餐點加60元可選附湯或飲料,加120元附湯或飲料+甜點。
菜單
甜點部份的照片整個好吸引人,三層貝菈下午茶組看起來非常厲害!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今天藍熊傑克和外星人亞歷士也出席了。抓這兩隻來拍照真的很可愛耶~

很可愛的蛋殼造型調味罐組。
可愛雞蛋調味料罐
今天的湯是地瓜濃湯,有地瓜的香甜濃厚口感,撒點黑胡椒好喝。
地瓜濃湯
我的鮮蔬蘑菇燉飯,200元。
鮮蔬蘑菇燉飯
色彩好繽紛的燉飯,蔬菜部份有甜椒、玉米筍、芹菜以及菇菇。燉飯好吃,軟硬適中,奶味也恰到好處,晚到的小蓁原先想點貝果,吃了一口燉飯後馬上變節XD
鮮蔬蘑菇燉飯
小蓁的牛肝菌菇燉飯,220元。
就是一個非常菇口味的燉飯,喜歡菇類的人很推這道,份量也夠。
牛肝菌菇燉飯
小佩的夏威夷貝果披薩,175元。附小碗沙拉和玉米脆片。
貝果對半切後放上配料烘烤,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也吃得很飽欸(而且還分別人吃……)。
夏威夷火腿菌菇披薩
甜點馬卡雪融,分別選了抹茶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外圈像甜甜圈的部份是慕斯,中間放上迷你版的馬卡龍,造型顏色非常討喜。
馬卡雪融
傑克和亞歷士也想要吃甜點嗎?
馬卡雪融
我的抹茶巧克力,甜膩程度爆表!巧克力慕斯中還有巧克力顆粒算很有料,只是我覺得巧克力過於濃郁有點膩口,可能要搭配酸的飲料或黑咖啡吧。
馬卡雪融
馬卡雪融
小蓁的草莓馬卡雪融。草莓口味的微酸所以相較下顯得清爽許多,外圈慕斯和蛋糕體則是比較溼潤,軟軟的用小叉子有點難食用。
馬卡雪融馬卡雪融
果然和馬卡龍有關的甜點都要選擇和少女一樣酸甜滋味的比較安全。

結帳時買了一個桑葚貝果,40元。當作隔天的早餐~
桑葚貝果
斷面來一下~BeLLa的貝果不會太硬,口感扎實但還算軟Q,嚼起來很香。不過這個桑葚貝果的桑葚沒有很多,吃起來也沒什麼桑葚味,可惜了。
桑葚貝果
第一次到BeLLa Cafe用餐,食物和服務的感覺都很不錯,燉飯真的好好吃~
因為我真的無法吃很甜,甜點部份可能要下次準備好佐食飲料再來試試看嘍XD

BeLLa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cafe128
一 ~日 11:30~21:00
(02)2958-6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

顯示詳細地圖

1 則留言 :

  1. 我的蘑菇的貝果,不錯吃。
    鹽巴不均勻,蘑菇有的地方好鹹有的不會,
    但我好喜歡鹹鹹的蘑菇~♥
    只是,我更喜歡有點嚼勁的貝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