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網購.Deckas柔軟小羊皮流蘇零錢袋長夾


聽說有錢人要用長夾,所以原本的短夾零錢袋破了之後,幾經考慮我還真的就買了個從未嘗試過的長皮夾。
Deckas這個牌子是在入手前兩個皮夾的賣場看到滴,原本還是想買短夾,不過看到網路上說短夾會炸開的網誌心得後最後決定買長夾。
因為原賣場沒有藍色了,搜尋到這間911shop。皮夾有八色,不過目前賣場只剩下四色。
*911 SHOP*【jp220】原廠Deckas法國品牌‧柔軟小羊皮流蘇零錢袋長夾 
入手價700元,499免運。
賣場還有另一款中間沒有零錢袋的柔軟小羊皮流蘇簡約長夾,設計基本上一樣。

皮夾有專屬盒子裝好。

皮夾在層層包材保護下安然待在裡頭。

打開來小傻眼,這藍色也太深,和網頁上亮麗的藍完全不同啊>"<
賣場的商品照都調太亮,模特兒展示的照片顏色比較相近但實品還要再暗一點。

左邊卡片層和照片格。

右邊卡片層。

內裡。


中間有個拉鍊,可以把零錢包層取下。


零錢包內裡也是logo花紋布。

連同零錢包的部份這個長夾總共可以放17張卡片,於是把之前放在另一個小包包的證件和常用會員卡都擺進新皮夾。

鈔票層和暗袋。一層放錢、一層放發票,鈔票不用再折起來,不過發票還是太長,尤其遇到有有明細的電子發票……

這一邊也有鈔票層。新光三越禮券比鈔票高一點,會露出來。

零錢包,拉鍊很方便,而且空間大,放多一點零錢也不會變得太鼓。

皮夾外層還有個拉鍊袋,出門的時候可以把手機放進去。

皮夾厚度看來還好。

和原本的空短夾放在一起比較。

以上就是新入手的長夾報告,至於會不會變成有錢人我想應該跟用什麼款式跟顏色的皮夾沒有關係X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