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3.11.16 嘉義女兒節.田園之秋 慢慢看市集


豔陽高照的田園之秋,市集慢慢看,慢慢看市集。
照片是用PuddingCam拍的,內建美化柔焦濾鏡XD請多擔待~

嘉義女兒節發起人是藝術家盧銘世,2013年第十二屆的女兒節選在秋日的嘉義市圓仔林舉辦。
旅居嘉義快一年,第一次到這個社區玩兒,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草皮養得多好!

雖然下午才過去晃晃創意市集,看了一會兒拍賣會,沒有待到最後晚會,不過熱絡親切的氣氛很棒,陽光也超美好。

隔週去了有兒菈菈樹花園才知道,那幅籃椅子畫作和旁邊的碗櫥都是從花園裡扛過來的~

放在牛奶籃裡的漂亮印花盤。

懶熊和甜筒乾燥花束。

懶熊和花圈們。

我很喜歡山歸來,左邊那個樹藤點綴山歸來的花圈好好看!不過有點貴兒下不了手> x <

笑得很開心的菈菈媽和瀧瀧媽,有兒菈菈樹花園販售乾燥花、花圈和一些雜貨。

隔壁攤O'lulua賣的是圓滾滾的可愛多肉。


太喜歡這兩攤的布置幫懶熊拍了好多夢幻沙龍照。






草皮上還有許多攤位,飾品、雜貨、木餐具、滷味、咖啡……種類很多。





草皮中間準備開始藝拍會。



2013的女兒節海報。

乒乓菊(大概)小雞們和懶熊。

在這邊用餐蹓小孩感覺超棒的啊~


旁邊還有個花園小步道。其實這邊是私人所有,今天特地為了女兒節開放~


今天的戰利品是一盆可愛的多肉,老實說我有點怕被我養死XDD 每天都會讓她曬太陽摸摸它,希望她好好活下去——

參加完市集隔週就去拜訪了主催盧銘世維護的樹花園,也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無處不是好好過生活的樸實美麗,有空再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