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3.11.24 嘉義東區.屋子裡有甜點再訪

拉開湖綠色老木門,今天會遇見什麼甜點?

好的,所謂的再訪其實包含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掩面)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時指定這個行程,我不介意繼續多去幾次XDD
由於假日不能訂位,當天下午剛過一點沒多久就打算到店門口等,結果因為備料不及改兩點開。兩個人跑去北門驛玩耍有點耽誤時間,回去兩點過一分,已經客~滿~啦~
幸好留下資料三點半之前就接到電話,總算可以吃到嘍。(沒吃到可能就要哭著回臺北惹……)
小飛的第一塊蛋糕是黑櫻桃優格佐黑醋栗,100元。黑櫻桃優格佐黑醋栗
這真的是塊優秀的冷蛋糕,視覺和味覺都享受。

後來加點的巧克力醬子淋香蕉,100元。
巧克力醬子淋香蕉
據說香蕉和巧克力是絕配。我喜歡香蕉,也喜歡巧克力,不過我要老實說這兩種東西搭起來太濃郁了其實我不喜歡XDDD
不過喜歡香蕉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塊蛋糕很香蕉也很巧克力的風味,而且溫蛋糕又加了點分。

櫻桃覆盆子餡糕,110元。
因為是自己點的可以一直拍有很多張XD櫻桃覆盆子餡糕
懶熊登場!
櫻桃覆盆子餡糕
鬆軟溫熱的蛋糕體裡夾著櫻桃莓果醬與果粒,看似扎實,入口鬆軟,搭配冰涼的鮮奶油意外好吃,會想再來一塊!
櫻桃覆盆子餡糕
櫻桃覆盆子餡糕

青蘋果佐白蘭地醬,100元。
青蘋果佐白蘭地醬
青蘋果佐白蘭地醬
上次沒吃到,隔一個月又自己跑來吃啦~
青蘋果的酸烤過後有種溫潤醇厚的口感,白蘭地醬酒味不算太濃郁,略帶著烈酒的苦甜味,是大人的味道!
青蘋果佐白蘭地醬
當天點瑪黑皇家婚曲,110元。茶中帶有奶香味,熱熱很好喝~不過因為天氣冷,茶也冷得快,喝到後來覺得澀味太重。

2014第一塊甜點!冬季限定草莓卡士達,100元。
沒帶女朋友1號手機將就拍拍~

吃到最後一塊爽度五倍!鬆軟溼潤的蛋糕體夾著香甜的草莓與卡士達醬,不會太甜膩,入口都是酸酸甜甜的草莓香氣>w<
今天點的茶是瑪黑藍伯爵,120元,特地請他們沖淡一點,佛手柑的味道很濃郁,加點糖好喝~

回味前兩次屋子裡的甜點請這邊走,希望下次去能夠遇見鄉村蘋果派,那我就圓滿了吧?

屋子裡有甜點
FB粉絲團
三~日13:30~19:00或蛋糕賣完
(05)222-2643
享用點心時間兩小時,平日接受四人以下訂位
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屋子裡有甜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