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2014.01.22-23 雲林古坑.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下午茶+晚餐

華山觀止買券入住最大的好處就是除了住宿外,另外附了午茶券和午/晚餐券,不然餐飲消費真的是貴到哭。

晴朗的好天氣,在華山觀止水池畔享用悠閒的下午茶嘍~
華山觀止
華山觀止
虫二下午茶一套要價500元……幸好是用下午茶券換的XD
餐點內容有每日例湯、開胃小點、招牌的午茶提籃、飲料任選,鹹點甜點都有,還算均衡。
華山觀止
單點的飲料點心,價格也都讓人很肉痛XD 比較特別的除了古坑咖啡外,還提供老人茶~
華山觀止
額外加點的野莓熱鬆餅。
華山觀止
今天的湯是奶油菇菇湯的樣子,奶味不會太重,還不錯。
華山觀止
因為提籃內容物大部分都給老公吃了,沒有太多食用感想。
午茶開胃小品,左邊湯匙裡是花型奶油,搭配中間的司康一起吃,右邊是沙拉。
華山觀止
水果茶。
華山觀止
重點來了~招牌午茶提籃。
華山觀止
提籃內容物有精選法式甜點、風味甜點杯、可可風味豆、每日糕點小品三款、精緻手工餅乾、午茶巧克力。
下午茶是一人份,飲料也只附一杯,所以另外用飲料券加點了一壺熱伯爵紅茶。
華山觀止
下層的蛋糕小點們,中間的可可風味豆房間裡也有提供,我們都覺得味道不錯,還能吃到可可豆顆粒的口感。
華山觀止
華山觀止
華山觀止
華山觀止
上層有手工餅乾和鹹點。
華山觀止
單點的觀止野莓鬆餅。

製作時間大約二十分鐘,連著熱呼呼的鐵鍋一塊兒上桌。是過去沒看過的鬆餅形態!
熱呼呼的鬆餅像個大碗公,散發著雞蛋的香氣,邊緣略微酥脆,整體是鬆軟的口感,鬆餅本體非常好吃。
華山觀止
比較可惜的是野莓用的是冷凍莓果,口感稍差。
華山觀止
吃飽了下午茶之後悠閒度日二人組就等七點吃晚餐了XDDD
天黑之後山上也變得冷了,晚餐前穿著大衣戴著毛帽在外頭亂晃拍照,沒腳架的手抖人取景角度有限,不過點燈之後的水池倒影好漂亮,蹲在那裡試了好幾張,總算有可以見人的了。
華山觀止
夜晚的餐廳。
華山觀止
華山觀止
附贈的餐券可選中餐或午餐,限定點680元觀止鍋物,如果要改排餐要再加價。
華山觀止
湯底有麻辣、素食、豚骨三種,肉類則是牛豬羊選一,主食飯麵兩種選擇。
華山觀止
前菜的冷盤小點,都是廚師自己醃製,清爽開胃。
華山觀止
飯後甜點,奶酪還滿好吃的,很滑順~飯後還有飲料,忘記拍了。
華山觀止
簡單說就是個精緻的小火鍋,菜盤新鮮不難吃,湯頭也不錯,分量看起來雖然不多,但吃完也挺飽的。不過就是不值680元啊……

然後雖然不餓,最後還是用券點了一份消夜,服務人員會幫忙送到房間來喔。
是口味清爽的鹹粥,兩個人分著吃光光,從午茶開始一整個飽到睡覺~~
華山觀止
最後真心的評語:風景很好、服務不錯、食物不差、價格太驚人XD 為了這一趟價格很奢華的旅行訂下了至少半年不可以出去玩的約定啊啊啊
沒必要特地去吃,但有撿到便宜旅展券的時候可以住個一晚,享受山上悠閒的時光和景色

延伸閱讀 華山觀止虫二行館住宿

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http://bugtwo.com/
(05)5900-000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之5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