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2014.07.26 嘉義西區.Dancingtea舞茶 飲料/輕食/甜點


這陣子一直想要找間飲料以茶品為主的輕食店,看到舞茶菜單上飲料選項算多,找了一天下午造訪。
消費方式是先在樓下櫃檯點餐結帳,將點單給樓上座位的服務生。所以沒有拍到菜單,可以直接看官網的菜單,不過很多肉類的飯都不提供了,林佐佐怨念非常深。
主餐日式烏龍細麵、義式烏龍細麵、飯類午茶時段沒有供應,我們到的時候是三點,不過問過廚房麵機還沒洗,所以還是可以點。
二樓空間整片的窗戶採光很好,空間明亮,遮陽窗簾的效果也不錯,不會被太陽直射。
舞茶
以藍色海洋風為主的布置。舞茶
提供開水和免費的冷泡茶,也有不少書籍雜誌可以看。
舞茶
海鷗裝飾。
舞茶
舞茶
點麵類加8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附湯品,麵包或蔬果沙拉,30元飲料。
加錢換成伯爵茶,附的果糖裝在小奶盅裡頭。
舞茶
基本上茶一上桌我就傻眼,茶包就算了,還是這種普通到不行的茶包,原價一壺要90元簡直暴利> <
舞茶
今日湯品,就是普通的奶油濃湯,滿濃稠的。
舞茶
蔬果沙拉。
水果有蘋果、芭樂淋上優格醬灑上果乾,下面是生菜墊底。
舞茶
優格的奶味稍重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偏酸的口味。
舞茶
瓦片海鮮烏龍細麵,190元。
配料滿豐富,蝦子、蛤蜊、魚片都很實在,顏色也搭配得很好看,引人食慾。
舞茶
烏龍麵體很Q,有嚼勁,吸附醬汁後滋味不錯,可惜份量少了一些,不過一般食量的女孩子要吃飽還是沒問題的。
舞茶
舞茶

胡麻嫩雞烏龍細麵,中,120元。
附半顆蛋,蛋黃全熟很健康~
舞茶
兩道的麵體相同,不過冷麵冰鎮過,提升了Q度。
醬汁的滋味不差,但吃起來很像我在好市多買的胡麻醬……所以覺得CP值沒那麼高XD
舞茶

整體來說今天的用餐經驗還不錯,麵很好吃,只是飲料令人覺得失望。店內空間舒適,提供免費Wi-Fi,除了主食餐點也有鬆餅甜點霜淇淋,算是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

Dancingtea舞茶 飲料/輕食/甜點 專賣店
http://dancingtea2013.com/shop/
(05)223-7828
一~日 11:00~22:00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85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