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2014.1-9 嘉義臺南 FM2 / AGFA vista plus 200

相機FM2,鏡頭Nikon 35-77mm F3.5 / Nikon AF 50mm F1.8D,底片AGFA vista plus 200,嘉義高毅沖掃。
過年期間弟弟妹妹來玩,去了北門驛和檜意森活村。
北門驛
檜意森活村
北門驛
北門驛
檜意森活村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
沉寂許久後到臺南玩耍才又拿出FM2繼續拍。
週一公休的蕭壠文化園區,這張恐龍的綠色真不錯。
蕭壠文化園區
蕭壠文化園區
蕭壠文化園區
井仔腳鹽田,颱風將至,幫鹽堆穿上雨衣。
那日太陽很大但不見藍天,整個顏色慘白慘白。這次又太早去,下次希望挑個對的時間,至少讓我看一次夕陽啊!
井仔腳
井仔腳
三六五彩鹽,因為我不喜歡我的生日色,所以不會被迷惑XD
井仔腳
井仔腳
井仔腳
北門遊客中心。
現在廣場有很多拍照的擺設,小鯨魚、假鐘樓大大的LOVE,因為不想等遊客清空,所以一張都沒拍(喂
北門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我們都覺得有點無聊……至少也表演灌香腸來看看咩。79350001
香腸博物館
假裝是廟口戲棚前打香腸。
香腸博物館
假裝歐式肉鋪。
香腸博物館
香腸和香料也是好朋友。
香腸博物館
懶熊表演下油鍋XD
香腸博物館
懶熊表演上刀山XD
香腸博物館
假裝是沙卡里巴商場。
香腸博物館
招牌香腸指紋,上有員工簽名。
香腸博物館
長得很像香腸的玉石。
香腸博物館
懶熊下臺一鞠躬~

這捲第一張到最後一張相隔超過半年,顏色還不錯,尤其是紅色,拍起來很亮很飽滿。但我在想應該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好想要藍天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